Joeman邀鳳梨對決讚「89天花板」!竟要他「這樣做」網笑:被話術
鳳梨(左)接到Joeman(右)邀請拍片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鳳梨 吳泓逸」、右圖/翻攝自FB「Joeman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擁有強烈台式風格,時常在社群分享逗趣的生活紀錄,憑藉直率幽默、個性鮮明的言論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光FB粉專就累積超過百萬追蹤。近日他接到電話邀請,要與百萬YouTuber「Joeman」合體拍攝,沒想到見面之後對方竟告訴他,影片主題為「89對決」,還盛讚他是奢華的「89界的天花板」,讓他瞬間大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邀鳳梨「89對決」盛讚奢華!釣出春風不服反嗆:我才是天花板

鳳梨14日於社群平台發文表示「前幾天接到某位白毛YT的電話,電話那頭晨灰說有件事勢必需要我協助拍攝,我當然詢問具體要拍攝什麼,他說Joeman有一個單元需要我才能完成拍攝,具體是什麼見面再說,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答應了」,接著等到大家見面禮貌寒暄完,他便開口問道「痾...請問要拍攝什麼內容一定需要我協助?」。

Joeman邀鳳梨對決讚「89天花板」!竟要他「這樣做」網笑:被話術
鳳梨(左圖左、右圖中)想都沒想就答應拍片邀約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鳳梨 吳泓逸」)

向來以「平價vs奢華對決」為招牌單元的Joeman回覆「我們要拍攝一個題材是對決系列,這次主題是89對決」,而一旁的製作人則趕緊解釋「鳳梨!你千萬不要誤會,我們不是要找你拍什麼不好的89,之所以會找你是因為要拍很厲害、很神聖的89,講白一點就是奢華的89,可謂是89界的天花板啊!絕非等閒之輩!是萬中選一的!」。

Joeman邀鳳梨對決讚「89天花板」!竟要他「這樣做」網笑:被話術
鳳梨(中)得知主題後當場傻眼。(圖/翻攝自FB「鳳梨 吳泓逸」)

鳳梨一聽立刻說「哦!聽起來應該滿特別的!我應該怎麼協助呢?請問89界的天花板大概是什麼?」,沒想到對方竟異口同聲答道「還是89!只需要做你平時的自己即可!」,令他當場無言。貼文發出後笑翻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89界之光」、「89代表人物」、「是金光閃閃的89」、「期待已久的聯名89加油喔!」、「對決什麼?只有鼠叔能超越鼠叔」、「這就讓人好奇平價89是誰了」、「被話術了XD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碗滿足!正妹和Joeman吃麵洩「深邃線條」 起底是師大高材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