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嘲「壞滴」!阿滴吃雞塊竟沾「1傳統神物」 滴妹嚇傻:醬也可以?
阿滴(左圖左)遭滴妹(左圖右)爆料吃雞塊竟然沾「1傳統神物」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都瑞瑞」、右示意圖/翻攝自Dcard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金黃美味的雞塊是許多人速食店必點的品項之一,熱騰騰的口感再加上滿滿的糖醋醬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絕配。不過近日YouTuber滴妹就揭露哥哥阿滴,竟然在附贈的糖醋醬用盡之後,從冰箱拿出1碟「傳統神物」來沾,讓看傻眼的她忍不住在社群發文,驚呼「這樣也太大膽了吧?」,並公布「犯罪現場」要大家一起來評評理。

更多新聞: 阿滴突飛美國「抓妹妹回家」 意外曝光滴妹「0化妝」超驚人素顏!

不時會分享日常生活紀錄的滴妹,18日在粉專PO出阿滴張嘴大吃雞塊的照片,眼睛還搞笑地用黑色長條打碼,但桌上除了薯條、漢堡、糖醋醬的食物外,竟還多出1碟深褐色的醬料。滴妹震驚地指控「OMG!!!剛晚餐哥哥把糖醋醬沾完後,居然去冰箱拿出沙茶醬來沾麥克雞塊!我想說你這樣也太大膽了吧?可以這樣沾其他的醬吃的嗎?大家評評理,醬也可以?!」。

自嘲「壞滴」!阿滴吃雞塊竟沾「1傳統神物」 滴妹嚇傻:醬也可以?
阿滴吃雞塊沾沙茶醬的畫面被曝光,臉上還搞笑地用黑色長條打碼。(圖/翻攝自FB「滴妹 Crown」)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同感詫異的網友直說「怪怪的,炸物沾沙茶醬太油了」、「必須是糖醋醬啊」,但也有人覺得非常可以「沙茶醬基本沾肉好吃」、「沙茶醬百搭」,還有人推薦其他嘗試「沾草莓醬更好吃」、「配麥香魚的醬也讚讚」、「沙茶醬拌番茄醬」、「新加坡是沾咖哩醬,無敵好味」、「花生醬啦!有次意外發現後就回不去了說」。

絲毫沒有覺得做錯什麼的阿滴也在下方留言「還好吧?這樣不錯吃啊」,事後還在FB發文表示「吃麥克雞塊沾ㄍ沙茶醬真的這麼罪大惡極嗎?」,並轉發新聞報導直呼「醬是自由的」,卻引來網友圍剿「怪」、「好噁哦」、「快氣死」、「怎麼還沒被抓去關」、「沾醬可以冷門,不能邪門」、「你真的不能這樣」,讓他只好轉發圖片自嘲是守序邪惡的「壞滴」。

更多新聞: 房東阿姨再推新作!阿翰猛聞金曲歌王腳喊「好鹹」 網笑翻:別玩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