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都必須站著!醉女地鐵暴打小鮮肉逼讓坐 網反諷:男的別亂拋頭露面
中國廣東地鐵上,一名婦女要求車上所有男性讓座給女性,並與心生不滿的乘客發生口角,最終演變為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「o小慫包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廣東地鐵上,3月15日有一名婦女在車上叫囂,對所有男性喊話,「從明天開始,所有的地鐵站,男人必須給我站著,女人坐著」,引發一旁男姓乘客不滿,與她發生口角,最終女子情緒失控,突伸手抓住男子頭髮,並不斷朝他頭上揮拳暴打,遭站務人員上車制止,並被帶出車廂,事後警方透露,根據初步調查,女子的行為應是因喝酒醉所致。

更多新聞: 說好100卻收700!上海男請師傅修馬桶 「10秒疏通」竟狠漲7倍

男人都必須站著!醉女地鐵暴打乘客逼讓坐 網反諷:男的別亂拋頭露面
女子站在擠滿乘客的車廂中,對著車內男子大喊要他們讓座給女性。(圖/翻攝「o小慫包」微博)
影片中,女子站在擠滿乘客的車廂中,對著車內男子大喊要他們讓座,表示「中國男人為什麼不給女人讓位?在國外所有女孩子都有位」,被一名男姓乘客嗆聲「為什麼在中國地鐵上大放厥詞」,過程中女子提到她的母親是外國人,被男子譏諷是「雜種」,兩人便開始針對讓座及國籍問題爆發爭吵,最終演變為肢體衝突。
男人都必須站著!醉女地鐵暴打乘客逼讓坐 網反諷:男的別亂拋頭露面
女子與乘客發生肢體衝突後,被上車的站務人員制止安撫。(圖/翻攝「o小慫包」微博)
中國網友看到網上曝光的影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男人不要亂出門拋頭露面,你看看出門出事了吧」、「這不是平權,是在要特權」、「抓頭髮加四拳。差不多可以選五十萬左右的車」、「跟男女年齡沒關係,跟行為有關係,可以拘留」、「佩服她打拳打到現實當中,不像有些人網絡上重拳出擊,現實唯唯諾諾」、「醉酒不應該成為傷害別人的理由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更多新聞: 中國潑婦抄長凳砸代駕!威脅「我老公上海警察」 遭官方打臉:是謊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