肇逃影片曝光!黑色轎車疑不滿被重機擋道 狠撞騎士翻滾數圈惹眾怒
近日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,指出裡面的黑色駕駛惡意衝撞重機騎士,導致對方摔車翻滾數圈,讓人看得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「●【爆料公社】●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,250c.c以上大型重型機車,得以在規定的快速公路上行駛,且形同於一般汽車,然而近日卻有一名黑色汽車駕駛,疑似不滿重機騎士占用快速道路內側車道,而直接衝撞該名騎士,導致對方撞到左側分隔島後,於地上翻滾數圈,令網友們怒喊「這是殺人現場?」。

更多新聞: 前攝理教徒曝被禁止與女性接觸 見教主亂搞怒喊:想一巴掌轟下去


肇事影片曝光!黑色轎車不滿被重機擋道 狠撞騎士翻滾數圈惹網怒
黑色車輛在行駛快速道路時,疑似不滿前方的重機騎士擋道,而直接加速衝撞對方,場面相當驚悚。(圖/翻攝「●【爆料公社】●」Facebook)

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,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只見當時紅牌重機騎士,正行駛在快速道路內側車道時,後方的一輛黑色轎車卻疑似不滿被擋道,便於後方跟了一段距離後,忍不住強硬超車,直直衝撞重機騎士,讓對方車輛打滑撞上分隔島後,瞬間撞飛在地,並翻滾了數圈後才停下,隨即一拐一拐地往旁邊躲去。

肇事影片曝光!黑色轎車不滿被重機擋道 狠撞騎士翻滾數圈惹網怒
有其他車友認出重機騎士後,便想與對方聯繫,卻遲遲沒有消息,只好發文尋求網友們幫助。(圖/翻攝「●【爆料公社】●」Facebook)

事後有其他車友認出當事騎士,並試圖聯繫對方無果,只好利用社群軟體協尋當事人,而最後遭撞騎士也成功向大家報平安,只是肇事駕駛在案發當下,只停留幾秒查看後,隨即又駕車離去,直到案發時間過了2小時,才終於到警局自首報案。

肇事影片曝光!黑色轎車不滿被重機擋道 狠撞騎士翻滾數圈惹網怒
事後騎士一拐一拐地走到車道旁躲避,而汽車駕駛則肇逃離開現場,引起網友們大力撻伐。(圖/翻攝「●【爆料公社】●」Facebook)

網友們看到駕駛如此惡劣的行徑,紛紛留言怒罵「應該能提蓄意殺人」、「肇事逃逸+傷害,兩條刑事罪跑不掉了」、「故意的有病吧」、「四輪眼睛瞎了吧」、「阿不就還好後面沒車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法行為,請勿模仿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捷運超棒!板橋站設有桌球場、練舞區 中國人妻讚:全都是為民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