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籃雙棲!PLG鋼鐵女神Dora 加入中職統一獅Uni Girls

民視新聞/李奇、江皇萱、林世崇 台北報導

中職新賽季下個周末就要開打,球場上的「嬌」點-啦啦隊女孩,也在積極練舞當中。南霸天統一獅的UniGirls今年迎來成軍15周年,也加入兩名新成員,其中Dora是P.LEAGUE+鋼鐵人啦啦隊的人氣成員,今年要迎接棒籃雙棲的新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世界的暖男!大谷翔平IG曬合照 墨西哥先發:今晚哭著入睡

穿上新戰袍,展現青春活力,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正在為新球季備戰,其中這張臉孔,籃球迷應該不陌生。

UniGirls新成員Dora說,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今年的新成員Dora。」

UniGirls今年也進行擴編,加入了兩名新成員,其中Dora是鋼鐵女神雅典娜的一員,也就是P.LEAGUE+鋼鐵人的啦啦隊,他也強調自己並非「轉戰」,而是棒籃雙棲。

UniGirls新成員Dora說,「我目前的話是棒籃雙棲,我會想要來參加棒球啦啦隊是因為,我之前有來統一獅的主場開球過一次,那時候踏進那個球場的時候,覺得那個棒球場的氛圍很好。」

棒籃雙棲!PLG鋼鐵女神Dora 加入中職統一獅Uni Girls

雖然有籃球場應援經驗,但Dora坦言棒球的舞步比較多,加油方式也差很大,但自己相當期待,也會努力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。而另一名新成員Laura,雖然是第一次加入啦啦隊,但其實是發片歌手,不乏表演經驗。

UniGirls新成員Laura說,「我是第一次加入啦啦隊,所以我還滿緊張興奮,因為這些學姊人都很好相處,也有的認識很久了,所以還滿開心可以一起工作,可以一起在球場幫球員應援。」

棒籃雙棲!PLG鋼鐵女神Dora 加入中職統一獅Uni Girls

統一獅啦啦隊今年成軍已經進入第15年,創隊元老、同時也是現任總監的Endo,一路見證團隊成長茁壯,也向球迷喊話,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實力努力兼具的UniGirls。

UniGirls說,「大家好我們是UniGirls,4月3日開幕戰台南棒球場,我們球場見。」

更多新聞: 日本信任野球成功! 「村神」吞3K後敲再見安:曾想短打但監督說放開來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