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文程將辦首場巡演 張菲站台幽默喊「我還活著」

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李澤民、SNG 台北報導

出道40年的藝人沈文程,宣布5月將在台中開首場個人演唱會,今天(23日)他不只扮成強尼戴普亮相,還找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張菲站台相挺,兩人一搭一唱、默契十足。而菲哥也笑說,這次難得公開露面,也向大家證明自己還活著。

更多新聞: 13天前目睹狒狒過馬路遭調侃「酒沒醒」 男子重獲清白:別再說我醉了

藝人張菲說,「爸爸媽媽我懇求你們,不要把女兒嫁給沈文程。」

出道40年、舉辦首場巡演,藝人沈文程宣傳,不只扮成強尼戴普,還找來大咖助陣。好久不見的張菲、站台相挺。

藝人張菲說,「曾經有一段時間,網路頭條說我很好奇,張菲在天上哎唷喂呀嚇我一跳,後來看內容沈文程說的,他說沒有啦在飛飛機,經常在電視上看到我的,真的都是有人走了,好幾次都是這樣,所以今天我很感謝沈文程,因為我要沾一點喜氣啊。」

兩人一搭一唱、默契十足,現場笑聲不斷,菲哥都親自力挺好朋友,有沒有可能當演唱會嘉賓?

沈文程將辦首場巡演 張菲站台幽默喊「我還活著」

藝人張菲vs.沈文程說,「不是你pressure的問題,我今天來已經免費了,我還再去一次,他們有老闆嘛大家可以慢慢地談,他的歌我幾乎每一首都能唱。」

一同清唱昔日成名曲,沈文程坦言,菲哥真的是貴人,興趣也很相同,都喜歡騎重機、釣魚等戶外運動,更喊話有機會也一起做節目嘛。

沈文程將辦首場巡演 張菲站台幽默喊「我還活著」

藝人張菲vs.沈文程說,「我們可以合作嘛,哎唷外景節目,看節目主要是,看市場上面有哪些菜,我這不是說,我不尊重其他的藝人,我們那個時代,那個都是很貴的菜,要開節目什麼也沒有那麼簡單。」

對於回不回歸,沒把話說死。雖然淡出演藝圈,過著退休生活,但菲哥用幽默互動證明,主持功力、寶刀未老。

更多新聞: 迪化街驚見停車神人!緊貼樑柱「完美卡牆」 網一看傻了:怎進去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