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的哀傷!小貨車運雞蛋車遭撞 蛋商欲哭無淚...3600顆全毀

民視新聞/莊順發、陳家祥 高雄報導

國內雞蛋的產能,正逐漸恢復,在高雄卻發生撞毀雞蛋的車禍事故。一名女駕駛開著貨車送整籃的雞蛋店家,沒想到,準備離開時,就遭後方轎車撞上,導致車上大約3600顆雞蛋破損,附近的居民目睹情況,私下都說,蛋商真的是欲哭無淚了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出現龍捲風?「超大怪風」吹飛整排帳篷、扯斷路樹 網嚇喊:差點沒命

一輛3噸半載滿雞蛋的小貨車,停在路邊下貨,沒想到一輛轎車卻在沒剎車情況下,從左後方撞上,貨車瞬間往前移了好幾公尺,而巨大的撞擊,導致好幾籃雞蛋,都掉了下來。

警方獲報到場,要調查車禍意外,但貨車女駕駛,心繫的還是這些已經破損的雞蛋。

附近居民說,「整台車的蛋就幾乎都全毀了,附近居民,欲哭無淚了吧,附近居民,就事實就破掉沒辦法救了。」

蛋蛋的哀傷!小貨車運雞蛋車遭撞 蛋商欲哭無淚...3600顆全毀

附近居民指出,「蛋本來又是很脆弱的東西,都已經缺蛋缺成這樣了,真的就是想哭沒有眼淚了。」

就像附近居民所說,真的是欲哭無淚,畢竟現在全民搶雞蛋,這個事故導致18籃,大約3600顆雞蛋破損,也讓整條道路上,都布滿了蛋液。

高市警仁武分局鳥松所所長方啓明說,「雞蛋碎裂18箱無法使用,初步估算損失大概新台幣2萬多元。」

肇事駕駛說,「反光看不太到(撞到什麼車),小貨車啊雞蛋在後面的。」

蛋蛋的哀傷!小貨車運雞蛋車遭撞 蛋商欲哭無淚...3600顆全毀

看看肇事車輛,右車頭前方板金都掉了下來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強,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員傷亡,但在民眾限量買雞蛋的時刻,卻傳出這樣的意外,也難怪有人說,真的是淡淡的哀傷。

更多新聞: 7旬婦焦急尋找機車!警發現「1關鍵線索」貼心接力護送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