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出現龍捲風?「超大怪風」吹飛整排帳篷、扯斷路樹 網嚇喊:差點沒命
台北各地於23日下午2點至3點受到鋒面影響,導致強風吹拂不斷,引發不少災情傳出。(圖/翻攝「宋雨蓁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根據中央氣象局即時天氣訊息發布,由於鋒面接近,因此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地區,在23日下午2時至3時左右,有較強陣風出現,讓台北各地傳出許多狂風吹倒物品、建築等影片,而民眾看到如此誇張的風力,忍不住嚇喊就像「龍捲風」一樣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回味演唱會!高捷站務員大放BLACKPINK神曲 揪粉絲嗨唱熱跳笑翻網


小心掉落物!台北突颳強風吹倒帳篷、樹枝 網友嚇喊:在屋內都有感
有民眾在吳興街拍下狂風侵襲的影片,其中由於風勢過大,導致民眾只能牽腳踏車行走,以免在騎的過程中被吹倒。(圖/翻攝「信義區三兩事」Facebook)

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信義區三兩事」發文表示,下午2點在吳興街394巷的神學院附近,突然颳起一陣強風,讓路過的機車必須放慢速度,才不會被吹倒在地;還有的民眾在開車行經敦化南路時,險些遭到掉落物砸中,嚇得駕駛急忙靠路邊停車,等待風勢小一些才敢繼續出發。

小心掉落物!台北突颳強風吹倒帳篷、樹枝 網友嚇喊:在屋內都有感
小巨蛋前的布條因為強風來襲,而被吹落在地。(圖/翻攝「張登凱」Facebook)

另外萬華大理街、小巨蛋等地,也皆傳出狂風災情,不僅看到路邊布條被吹落至地面,原本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全原運龍舟比賽,也因為強風侵襲只好被迫中斷,而休息區整個甚至被吹翻倒地,讓網友們深刻感受到這次的強風威力,留言嚇喊「風真的好大啊!在屋內的我都感受到了」、「突然的大風把陽台的盆栽都吹倒了」、「要下大雨的節奏」。

更多新聞: 真實環境曝!北京男與垃圾、糞管生活被質疑造假 他嘆:大家都很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