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迴轉壽司出包了!生魚片一秒噴離白飯本體 網笑:買到投石機
網友燈籠魚鬍子與朋友利用簡易儀器,在家自製迴轉壽司料理,沒想到卻發生有趣插曲。(圖/翻攝「lanternfish6_6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人為了體驗不一樣的用餐方式,選擇好吃又好玩的迴轉壽司,來滿足樂趣與味蕾,日前網友燈籠魚鬍子,便利用朋友購買的有軌道「壽司製作器」,來挑戰還原迴轉壽司現場,沒想到卻在放生魚片途中發生意外,惹得現場一片大笑,網友看了笑喊「彈一個很遠」。

更多新聞: 反共網紅實測台灣「最低時薪購買力」 對比中國物價結果曝:蠻開心的


自製迴轉壽司出包了!生魚片下秒噴離白飯本體 網笑:買到投石機
網友的自製迴轉壽司儀器,成功讓白飯包上海苔,眾人看了十分興奮。(圖/翻攝「lanternfish6_6」TikTok)

當眾人將白飯擺好在機器上後,便讓車子緩緩出發前進,並經過包海苔環節時,十分順利地將其纏繞至白飯周圍,不料當輪到下一關要鋪上生魚片時,卻因為機器力量過大,導致食材瞬間噴飛至遠處,只留下海苔與白飯獨自前進,一旁的人看到後,立刻放聲大笑,網友們更是留言表示「走儀式感的」、「是不是買到投石機」、「料要用嘴接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中國老闆初見「台灣百元鈔票」狂提問 廣西人妻嘆:很多人不了解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