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吃台式早餐!櫻花妹寧願自己準備便當 直言:太油膩不適合每天吃
Momoka(圖右)覺得台式早餐雖然美味,但對於她來說還是太油膩了,不適合每天吃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式早餐選項眾多,但普遍傳統餐點的熱量都很高,也讓不少追求健康、養生的外國人因此卻步。土耳其YouTuber鳳梨哥,近日邀請日本正妹Momoka一同品嚐台式早餐,其中Momoka透露,雖然台灣早餐非常美味,她也喜歡部分餐點,但對日本人來說,台式料理還是太油膩了。

更多新聞: 講話變直接!居台日男返鄉鬧笑話 與前輩聊天「開黃腔」氣氛秒尷尬

Momoka透露,日本近期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,除了傳統的日式早餐,有的人開始傾向選擇吃歐美式早餐;而日本在早晨,多數享用白米飯、太陽蛋和味增湯,她最喜歡的就是新鮮的生雞蛋。Momoka認為,雖然台式料理也深受許多日本人的喜愛,但對於多數人來說,它還是太油膩了,不適合時常吃,所以來到台灣後,雖然覺得台式早餐很美味,也非常喜歡蛋餅和肉包,但多數還是以自己準備便當為主。

寧願自己準備便當?櫻花妹揭「拒吃台式早餐」1原因 感嘆:不適合日常
Momoka透露,台灣料理近期在日本越來越出名,深受日本人的喜愛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鳳梨哥表示,土耳其的早餐也與台灣不同,一桌就有20盤食物,包括蔬果、奶酪、炸椒類,還會搭配許多茶,非常豐盛;但來到台灣以後,吃素的他反而愛上這裡的的料理,尤其每天早上都會享用三明治、燒餅和米漿。但他也覺得,台灣米漿的味道偏甜,所以他都會搭配豆漿平衡味道,還直呼兩者是完美比例。

寧願自己準備便當?櫻花妹揭「拒吃台式早餐」1原因 感嘆:不適合日常
鳳梨哥(圖左)認為,米漿的味道偏甜,所以他會搭配一些豆漿綜合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對異國的早餐提出想法,「土耳其早餐看起來豐富又好吃,鳳梨哥居然還會喜歡臺灣早餐」、「日本人的早餐也是很講究的,一點都不馬馬虎虎的」;也有網友推薦兩人台式早餐搭配的建議,「早餐我最喜歡燒餅油條,還有傳統的粉漿蛋餅」、「單吃燒餅會覺得太乾、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加蔥蛋可以試試看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多會打棒球?櫻花妹擊出「150km速球」 網驚呆:真的是天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