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孝安、陳天仁證實離婚!掰了2年婚姻首發聲:好聚好散
外傳陳天仁(右)、周孝安(左)兩人離婚,陳天仁經紀人稍早證實此事。(圖/翻攝陳天仁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「象迷娘」陳天仁在2021年閃嫁演員周孝安,兩人婚姻維持兩年多,近期被眼尖網友懷疑,女方發文情緒異常低落,紛紛猜測雙方感情生變。如今,陳天仁經紀人證實雙方現階段已離婚,並表示感謝外界關心,2人是和平離婚「好聚好散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龍女新戰袍「尺度改革」嗨炸!白裙升級「1優點」粉絲激動:衝了

周孝安、陳天仁證實離婚!掰了2年婚姻首發聲:好聚好散
有粉絲發現陳天仁近期發文情緒有些低落。(圖/翻攝陳天仁臉書)

過去兩人在剛結婚時,往往在社群上大曬恩愛,如今女方發文卻不如以往充滿甜蜜感,反而有些低落,部分內容提到:「面對每一個不同的人,我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,而我能不能去承受我想要的對待方式,或是被對待的模樣,試著用最好的關係,去給予、去靠近、去退出。」

周孝安、陳天仁證實離婚!掰了2年婚姻首發聲:好聚好散
過去兩人常在臉書曬恩愛。(圖/翻攝陳天仁臉書)

當時就有網友在Dcard以「這對明星夫妻是不是離婚了?」為題進行發問,也引發大量討論。根據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報導,陳天仁經紀人公開證實此事,並希望大家給予空間,感謝關心,強調兩人是和平離婚「好聚好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奕迅演唱會7萬張票7分鐘完售 官方公布清票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