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合體張員瑛慘遭「身高爆擊」!超巨大「海拔落差」萌翻網:快站起來
太妍(左)與張員瑛(右)合體驚洩超萌身高差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taeyeon_ss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for_everyoung10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的隊長兼主唱太妍,擁有宛如精靈般的盛世美顏與削瘦身材,憑藉著清亮高亢的嗓音與超強唱功征服大批粉絲的心,即便SOLO發展也取得十分優異的成績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近日她與登上綜藝節目《驚人的星期六》宣傳的「IVE」人氣團員張員瑛、Liz排排站,未料卻意外出現超萌身高差,在社群造成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野生鍾楚紅現身台北! 63歲「真實狀態」驚豔全網:完全沒變
太妍合體張員瑛慘遭「身高爆擊」!超巨大「海拔落差」萌翻網:快站起來
不到160公分的太妍(左)相當嬌小,張員瑛(右)則擁有173公分的高䠷身材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taeyeon_ss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for_everyoung10」)

擁有高亢清亮的嗓音的太妍,雖然唱起歌來能量十足、超級霸氣,其實是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嬌小女孩,日前她與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女團IVE一同登上節目,未料卻被網友捕捉到她和Liz、張員瑛站上一排的畫面。只見她站在約170公分的Liz和173公分的張員瑛旁邊顯得格外像小朋友,由左向右遞增的「海拔」相當逗趣。

太妍合體張員瑛慘遭「身高爆擊」!超巨大「海拔落差」萌翻網:快站起來
太妍(左)與女團IVE的Liz(中)、張員瑛(右)排排站,意外曝光超萌身高差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「woniclip」)

畫面擷圖在各大社群瘋傳,還有人搞笑將其比喻為音階「Do Fa Sol」,其他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表示「太妍真的好嬌小」、「太妍快站起來啊」、「是現在的偶像太高還是金太妍太矮?」、「太妍真的很像坐著」、「太妍好可愛,顯得好小隻」、「精靈王不靠體型」、「簡直就像是Wi-Fi信號」、「來看老大被身高爆擊」、「我以為太妍有被縮小哈哈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看阿妹演唱會累成這樣!急趕高鐵「浮誇搭車」萬人笑:想偶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