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意味濃厚!槍手偽外送員連轟15槍 節目製作人小腿中4槍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奎宏、蔡承翰 台北市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,昨晚(4月10日),曾擔任節目製作人的王姓被害人,送妻子回家後,被一名穿著外送員制服的男子,連開15槍,導致左小腿中槍,疑似都集中在下半身,警告意味濃厚;知情人士透露,王姓被害人可能因為債務糾紛,對方才找上門報復。

更多新聞: 徐乃麟持1000萬元本票欲執行 法院判債權不存在敗訴確定

黑衣男走路一跛一跛,不斷朝山下狂奔,只見左邊小腿,已經沾染大片血跡,上一秒,他才遭人連轟15槍,左小腿更是中了4槍。

現場血跡斑斑,鑑識人員來回勘驗,被害人被送往醫院,緊急搶救,事發在台北市內湖區一處高級住宅,10號晚上10點半,嫌犯穿著外送員制服,早就在附近,埋伏觀察,犯案後,還悠哉閒晃,隨後變裝、穿上黑色外套,騎車離開。

警告意味濃厚!槍手偽外送員連轟15槍 節目製作人小腿中4槍

被害人家屬說,「問(被害人)地址幾號,問他知不知道,他說他不知道,然後他(嫌犯)就離開,離開轉個頭回來就開槍,他跟我講就是幾分鐘。」

家屬向警方供稱,當時被害人送老婆回家,自己先去停車,回來在社區門口遇到穿著外送員衣服的嫌犯,對方先向他問路,沒多久後又繞回來,他隨口問一句,「送完餐點啦?」,沒想到就被連開15槍,但家屬強調,雙方不認識,也沒結仇,更沒有起口角。而王姓被害人現在也被起底,曾擔任節目製作人。

社群網站PO出和許多藝人合照,50歲王姓被害人,早期和沈玉琳合作許多知名綜藝節目,之後轉戰中國,似乎也經營得不錯,不過也傳出,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才被尋仇報復。

藝人 徐乃麟說,「很久沒碰到他,聽說他到中國 去了好幾年,然後又回來台灣,我也嚇一跳 怎麼會是他,個性各方面都滿好,應該是一個很和氣的人,我也不知道 是跟人結怨,還是有別的事情發生。」

圈內知情人士說,「他也會說他在演藝圈縱橫了2 30年,人脈啊 各方面有的沒有的,都很OK,然後就會有這些的話術,會想要去誆別人合作 等等之類的,會被開槍的 絕對都是因為他欠債,所以黑道才會去找他麻煩。」

警告意味濃厚!槍手偽外送員連轟15槍 節目製作人小腿中4槍

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身分,只是整起案件仍然疑點重重,槍手連開15槍,都往下半身攻擊,警告意味濃厚,至於是不是債務糾紛、黑道尋仇,一切也只能等嫌犯落網,才能解答。

更多新聞: 搭機插隊還摸屁股!女網友氣炸錄影曝光 「噁男急辯解」她更火:鬼信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