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好事業線!她在南韓街頭直播被警攔下 喊冤反遭罵:破壞名聲
新加坡直播主凱蒂近期到南韓旅遊時,在街頭進行直播,但因她當時穿著太過火辣,竟被2名員警攔下。(圖/翻攝「kiaraakitty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許多YouTuber或直播主在旅遊時,都會拍攝影片,向粉絲及觀眾分享旅行趣事,新加坡一名直播主凱蒂(Kiara Kitty)近期到南韓旅遊時,也在街頭進行直播,沒想到途中卻遭到當地2名員警攔下,只因她當時的穿著太過火辣,雙峰呼之欲出就快包覆不住,事後凱蒂喊冤將影片PO上網,沒想到卻反被指責,遭罵「破壞新加坡名聲」。

更多新聞: 來台第1天遇到愛!法妞談台灣男友 一臉粉紅泡泡:把我寵成公主

被要求「胸器」收起來!她南韓街頭直播惹議 喊冤反遭指責:破壞名聲
凱蒂直播時,頭戴毛絨耳朵頭飾,身穿粉色內衣及毛外套,傲人的上圍呼之欲出。(圖/翻攝「kiaraakitty」Instagram)
4月9日凱蒂直播當天,頭戴毛絨耳朵頭飾,上身則是穿著粉色內衣,即使她還有披著毛外套,但傲人的上圍仍是一覽無疑,當她被員警攔下時,先是以英文解釋自己正要去參加COSPLAY派對,直說「抱歉我不懂你們的規定,抱歉抱歉」,但因語言不通,雙方對話並不順利。

被要求「胸器」收起來!她南韓街頭直播惹議 喊冤反遭指責:破壞名聲
南韓員警稱收到民眾通報,凱蒂穿著內衣上街,便上前提醒她將衣服穿好。(圖/翻攝「kiaraakitty」Instagram)

隨後其中一位女警透過一名翻譯,向凱蒂說明,因有人向警方通報她穿著內衣,要求出示證件並提醒凱蒂「把衣服穿好」,事後她將記錄這段過程的影片PO上網後,不少網友有指責凱蒂,留言表示,「無論身在何處,請尊重當地文化與規範」、「對南韓來說太性感了」、「如果你去另一個國家不要冒險,不知道法律不是好藉口,先了解當地法律」、「破壞新加坡人的名聲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中國4人相約跳崖天門山!學者點出背後極恐細思 痛批「微信」漠視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