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軍中情人?阿兵哥見黃捷勞軍「真實反應」網秒懂:騙不了人
黃捷今(17)日跟著高雄市議會前往新制教召單位勞軍,後方阿兵哥反應讓網友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政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新一代「軍中情人」降臨?14天新制教召擴大辦理,高雄市議員黃捷今(17)日跟著高雄市議會前往新制教召單位勞軍,結果阿兵哥們看到她全都樂開懷,笑得合不攏嘴,「真實反應」曝光後,也讓網友們笑翻「這個反應騙不了人呀」,還有人打趣說「教官,我想當兵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捷林襄合體大跳應援舞?「7秒影片」曝光粉絲嗨翻:太香了

高雄市議員黃捷外型亮眼,不只深受當地選民喜愛,在全國也擁有超高知名度,她今(17)日在臉書發文,原來她跟著高雄市議會前往新制教召單位勞軍,為教召阿兵哥加油打氣,笑著比出手指愛心與阿兵哥們合照,表示「新制教召擴大辦理,來關心國軍、了解環境,向大家致敬、打氣」,看到每個人都精神抖擻、笑容燦爛,想必新制也難不倒你們的。

新一代軍中情人?阿兵哥見黃捷勞軍「真實反應」網秒懂:騙不了人
高雄市議員黃捷外型亮眼,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從照片中,也能一窺阿兵哥們看到黃捷的「真實反應」,好幾名阿兵哥看到黃捷到來,全都笑得合不攏嘴,甚至還有人對著鏡頭比出愛心,好心情藏也藏不住,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「每位都笑開懷」、「他們看起來也太開心了」、「好幸運的一群阿兵哥」、「看到美女笑哈哈」、「女神降臨阿兵哥都開心啦XD」、「 我們當兵的時候都沒有…」、「新的軍中情人是吧!」、「這個反應騙不了人呀」、「教官,我想當兵」、「這一趟值得了」、「看到役男這麼開心,妳一定做對了什麼」。

新一代軍中情人?阿兵哥見黃捷勞軍「真實反應」網秒懂:騙不了人
黃捷後方阿兵哥的「真實反應」讓網友們笑翻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難忘石垣島!林襄突曬「聖光應援照」歪頭甜笑:想成為你們的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