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嗨揪粉絲「鋼彈盪單槓」出糗笑到併軌 19秒片曝網秒懂:喝茫了?
小S唸繞口令,還要粉絲們一起錄影片挑戰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,不計形象又直率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日前她在臉書突然上傳一段挑戰「繞口令」的影片,並要粉絲們不准練習,直接唸完就發影片,畫面中,她在一開始要準備說明錄影片的緣由時,卻因為唸錯被自己逗樂大笑出聲,搞笑畫面讓網友們看了笑喊「是不是喝茫了?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看阿妹演唱會累成這樣!急趕高鐵「浮誇搭車」萬人笑:想偶遇

小S嗨揪粉絲「鋼彈盪單槓」出糗笑到併軌 19秒片曝網秒懂:喝茫了?
小S要唸繞口令,開頭卻唸錯詞,被自己逗樂大笑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 15日在臉書突然上傳1支19秒影片。畫面中,她似乎在家中與友人聚會,影片的開頭她說「給大家一個很難的『挑』驗」,因為說錯字被自己逗樂,於是「噗~」一聲大笑,等她冷靜後,她向鏡頭喊話「好了,我只講一遍」,便開始說繞口令「鋼彈盪單槓」,說完後對著鏡頭微笑,並在貼文中寫下「不准練習直接發影片!」。

短短19秒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皆湧入留言區笑說,「前面是怎麼回事?」、「喝 小茫中~~~我懂」、「哈哈…好難喔」、「超級無敵可愛」、「有夠可愛」、「又喝了」、「ㄎㄧㄤ了啦」、「多喝一點」、「再多喝幾杯說不定會更好」、「再來要挑戰加速唸快、唸10遍」、「很難的挑(戰)(考)驗,哈哈」。

小S嗨揪粉絲「鋼彈盪單槓」出糗笑到併軌 19秒片曝網秒懂:喝茫了?
小S經常將自己真實的一面分享給網友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事實上,小S經常在社群上曝光自己私下的一面,前陣子因訪問到張艾嘉,被她問到「當妳把麥克風拆掉、妝拿掉…妳會變成什麼樣子?」,小S就在臉書曬出在家與女兒吃飯、互動,甚至搞笑的醜照,就如同一般人會做的,自然又真實的情形吸引10萬人狂讚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小S二女兒「裸背中空裝」炸出水蛇腰 4.6萬粉暈:媽媽地位危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