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酒後騎車沿路找手機 遭警攔查還爆粗口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喝酒騎車,還辱罵人民保母!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,凌晨執行巡邏勤務,發現一名女子騎車蛇行,於是按喇叭,示意要她他停車,沒想到,女子竟然對警方飆國罵,一測之下,女子酒測值高達0.62,她供稱,因為手機不見,才會冒險酒後騎車,出門找手機。

更多新聞: 預先做準備? 警抓通緝犯竟搜出「警用手銬鑰匙」

警方半夜巡邏,發現前方機車騎士,在雙黃線上蛇行、搖搖晃晃,方向燈一打直接左轉,按喇叭要他停車,女子「挫一下」,轉頭飆國罵,這才發現後面的人是警察,停車後,員警立刻聞到她渾身散發的濃濃酒氣,嘴巴說沒在怕,只是用力一吹,測出0.62毫克,已經超標。

女子酒後騎車沿路找手機 遭警攔查還爆粗口

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長馬秋揚說,「梅女突爆粗口,發現是員警示警停車後,頻頻向員警道歉。」

事發在9日凌晨,台北市萬華警方執行巡邏勤務,在桂林路、華西街口發現梅姓女子騎車不穩、上前攔查。她向警方供稱,因為手機不見,在家喝了酒後,冒險上路,找不到心情差,當下才會爆粗口。當警方準備上銬時,她還掛念她的手機。

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長馬秋揚說,「酒後要尋找手機竟逕自騎車外出,本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,將梅女移請台灣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女子酒後騎車沿路找手機 遭警攔查還爆粗口

酒後騎車,還對警方飆國罵,梅姓女子的行徑,讓人搖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才剛搬進來!桃園中壢民宅瓦斯氣爆 1家9口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