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緯度洩長眠地…李坤城臉書又發文 曬燈塔照感性告白:守護台灣!
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因癌症病逝,享壽66歲。(組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過去曾為鳳飛飛、羅大佑作詞,還曾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共譜爺孫戀轟動一時,不過日前卻傳出他因為大腸癌病逝消息,享壽66歲,引來外界不捨緬懷!不過在李坤城過世後,他的臉書仍持續發文,繼15日曬出一串經緯數字後,今(18)日又再度分享他生前的故事,感性寫下「希望坤城能像燈塔一樣,守護台灣,因為他真的是很愛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相戀10年李坤城病逝!林靖恩神隱2天發文「65字」曝下一步

李坤城的臉書18日貼出一張燈塔照,分享李坤城生前故事,透露他當兵時是飛彈指揮部志願役,原本可以憑著優異成績接受軍方栽培到美國深造,但最後因顧慮家人而放棄,在國小的時候也因為太愛念書,即便摔斷腿也要母親每天揹著他去學校上課,由同學幫忙換尿袋,「就是不能放棄念書」。

李坤城
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因癌症病逝,引來外界不捨緬懷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在文章尾聲也提到李坤城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情感,感性寫下「希望坤城能像燈塔一樣,守護台灣,因為他真的是很愛台灣」,真摯情感令人動容,也感動了不少網友,希望接下來還能繼續聽到李坤城生前的故事。

李坤城
文末一段話「希望坤城能像燈塔一樣,守護台灣」令人動容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據了解,李坤城臉書15日也曾發文,曬出一張寫著經緯數字的紙張「北緯:24°16.6017、東經:120°28.7819」,地點位在台中外海,搭配他的代表作《心肝寶貝》歌詞「魚仔船隻,攏是無腳,按怎會徙位;魚仔有尾,親像行船,希望著愛找」,林靖恩也證實這串數字就是李坤城海葬的地點。

李坤城
李坤城(右)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(左)共譜爺孫戀轟動一時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健身2個月成效曝光!嚴立婷「純白套裝」神級美腿驚豔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