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愷佮你講》4/18-4/23天氣報恁知!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!EP13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《阿愷佮你講EP12》聚焦於「一週天氣報你知」「一週網友提問總回應」「網友線上即時提問與回應」,來聽聽林嘉愷主播(阿愷)怎麼說吧!

更多新聞: 超養眼!越南洗頭驚見最正旗袍辣妹 「被壓身按摩」他爽喊:我在天堂

《阿愷佮你講》直播後,網友們非常踴躍地留言、私訊問咱阿愷主播問題,如今小編已經整理完畢,準備好讓阿愷主播一次回答!

還要補充詢問的網友也歡迎線上直接提問,阿愷主播不侷限天氣問題,歡迎網友通通問、儘管問,問免驚嘛問免錢!

網友精選問題:

1.宮韋雅:提問:今年何時會比較容易下雨?我指南部。

小美(回應宮韋雅):或許可以請阿愷用節氣的角度預估看看?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可以相信什麼氣象報導……全台缺水就是個大問題,也是人類沒辦法改變的事實。

2.威明海:南部超過600天沒有「有效注水」,缺水的問題看來會越來越嚴重。但,看到台灣最近有「再生水廠」BOT案可能會簽過,但最可怕的是,我連再生衛生紙都擔心碰到上一個人的鼻涕了,現在是要逼我喝尿嗎?能夠放心再生水這種東西嗎?

3.恍惚蘋果:我是屏東的高中生,很喜歡阿愷分析地球科學的內容,真希望你能來當我班導。最近地科老師問「八大行星能否令星際移居成為可能」,我想來問問您會挑選哪顆行星,為什麼呢?也想問您之前是否有教學經驗呀,超像補習班名師!

4.鮪魚不要煎:華氏就華氏,攝氏就攝氏,氣溫就是氣溫,到底為什麼要有一個「體感溫度」?是誰說得算這個數值?尤其有時候會比真實氣溫高,有時候比真實氣溫低,搞得我好亂啊!這到底是怎樣的數字?


  • 請收看《阿愷佮你講EP13》完整影片:https://fb.watch/j_bxlcuOdw/

  • 阿愷主播樣樣通、任意聊,不怕您問,只怕您不問!還不快每週二晚上六點加入《阿愷佮你講》打破砂鍋問到底!
更多新聞: 妹子「無辜模樣」擠地鐵怕爆!眼鏡哥「黑豹」上身網笑喊:瓦甘達萬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