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元排骨飯一掀蓋「氣炸給負評」!老闆「神回1句」噴滿臉笑翻全網
一名女子在士林買了80元的排骨飯,打開卻發現只有白飯跟排骨,氣炸留負評,老闆神回一句笑翻全網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《爆怨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外食族天天都得煩惱三餐,有肉有菜的便當成為熱門選項,不過,一名女子日前在士林買了80元的排骨飯,打開卻發現只有白飯跟排骨,讓她氣得到Google留下負評,老闆神回一句「噴她滿臉」,笑翻網友,對此,有人就解釋,某些店家會有排骨飯、排骨便當兩種選項。

更多新聞: 郵局ATM少、利率低還一堆人愛用?內行曝「3優勢」:銀行比不上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發文表示,日前到士林某間餐廳購買80元的排骨飯,打開後卻發現只有「白飯跟排骨」,連一道菜都沒有,氣得到Google留下負評「我真的驚呆了,這樣80、80耶!真的就排骨跟飯!」,沒想到老闆回應「不然裡面會出現雞腿嗎」,笑翻網友。

80元排骨飯一掀蓋「氣炸給負評」!老闆「神回1句」噴滿臉笑翻全網
原PO見排骨飯只有白飯與排骨,沒有配菜,氣得上Google留下負評,沒想到老闆神回「不然裡面會出現雞腿嗎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對此,網友紛紛笑回「沒有廣告不實,排骨飯只有排骨跟飯也是很合理」、「真·排骨飯」、「老闆說得好像也有道理」、「老闆的概念中,排骨飯=排骨+飯。排骨便當=排骨+飯+配菜。我們的觀念中,排骨飯=排骨便當+排骨+飯+配菜」、「這老闆也是個幽默的人」、「他要這樣賣也是可以,我的話是不會有下次了~」。

有人則認為「排骨飯和排骨便當是不一樣滴」、「有些地方的特色就單純排骨跟飯,老闆沒錯啊」、「如果菜單有排骨飯跟排骨便當的話這樣其實正常…」、「這個排骨的厚度我給過...拍打成薄片雖然有3個小菜也賣75...我是肉肚的寧願多吃點肉...」。

80元排骨飯一掀蓋「氣炸給負評」!老闆「神回1句」噴滿臉笑翻全網
有網友解釋,某些店家會分為排骨便當(左)以及排骨飯(右)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《爆怨公社》)

而原PO將Google負評及排骨飯的照片PO上網,解釋「是我沒發現排骨飯跟排骨便當的差別,打開便當盒看到了寂寞,又看到老闆回覆,望著眼前的飯,實在無法吸收老闆的幽默!就有了今天的討拍首po!感謝大家的指導,下次會注意飯跟便當的差別!抒發一下80元排骨飯,還被老闆噴一臉!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孩姓「朴」被當南韓人!爸苦惱求賜名⋯網歪樓大玩「台味諧音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