泱泱「激短上衣」拉槓片太操秒沒力!雙手失速向上…網瘋看:眼睛發亮了
泱泱跟著節目開箱台積電,原本想在員工健身房練背肌的她,卻因為沒力而「雙手瘋狂向上」。(圖/翻攝自泱泱IG@lynnwu0219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「木曜女神」泱泱(本名:吳泱潾)在節目上天然又純真的表現,擄獲不少網友喜愛,截至目前泱泱的個人社群已經有將近94萬名粉絲追蹤,日前泱泱跟著節目開箱台積電,體驗一日台積電工程師的生活,不只參觀台積電內部,還揭開神秘的員工餐廳、健身房等福利設施,走進健身房的泱泱,興奮坐上滑輪下拉機鍛鍊背肌,沒想到馬上沒力的泱泱在幕前竟出現「雙手失速向上」的畫面,吸引網友急忙關切,留言驚嘆:「好纖細呀!」。

更多新聞: 劉品言坐藤椅伸懶腰「前扣式洋裝」不牢靠!肚臍以下變夏裝…粉讚:好愛


泱泱「激短上衣」拉槓片太操秒沒力!雙手失速向上…網瘋看:眼睛發亮了
泱泱在台積電員工健身房練背肌,沒想到看到邰智源之後立刻哀號:「沒力了!」。(圖/翻攝自泱泱IG@lynnwu0219)

知名藝人泱泱以開朗正面的形象贏得觀眾注目,近日泱泱跟隨綜藝節目前進台積電內部當「一日台積電工程師」,一行人不只參訪公司周遭環境,也深入廠內了解晶圓製造的過程,甚至還走進公司的員工健身房,體驗在台積電健身的特殊經驗,泱泱坐上滑輪下拉機拉著單槓,試圖將沉重的槓片一次次拉起,當主持人邰智源靠近泱泱時,泱泱突然發聲求救,表示自己已經拉50下,已經快要沒力,一聽之下邰智源才趕忙伸手相救,在泱泱雙手無力、失速瘋狂向上拉之際,阻止更糟的局面發生,結束參訪之後,泱泱一行人來到員工餐廳評鑑各家廠商的餐點,協助台積電挑選「女神特選餐點」,當泱泱看到眼前滿桌食物,雙眼直接噴發強烈亮光,完全傳達出自己喜愛美食的天性。


泱泱「激短上衣」拉槓片太操秒沒力!雙手失速向上…網瘋看:眼睛發亮了
泱泱大口進食員工餐廳的美食,「又瘦又能吃」的體質讓粉絲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泱泱IG@lynnwu0219)

泱泱事後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在員工健身房鍛鍊的畫面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欣賞,留言分享觀看後心得:「論運動與補充能量。」、「好纖細!」、「泱泱在試吃員那一段全程眼神的閃閃發光。」、「好可愛呀!」、「泱泱看到食物的表情好可愛。」、「太翹了!」、「剛看完,對妳的食量跟身材真的佩服又羨慕啊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啪!張韶涵登台唱《氧氣》美人魚裝「肩帶斷裂」震撼畫面流出4千網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