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台初嚐傳統早餐!南韓爸媽竟用吸管吸肉包湯汁 網笑:擊中萌點
南韓YouTuber邦ㄚ近期攜爸媽品嚐台灣傳統早餐,而兩人吃肉包的方式讓網友直呼「擊中萌點」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為避免內餡湯汁燙口,許多人在品嚐小籠包或是湯包等美食時,都會先將外皮戳開,待其溫度降低後再喝湯汁,或是與小籠包一次入口,長居台灣的南韓YouTuber邦ㄚ,近期帶來台旅遊的爸媽品嚐傳統早餐,沒想到邦ㄚ媽媽見到內餡多汁的肉包時,竟是拿起手邊的吸管,往肉包中插進去吸湯汁,超特殊吃法讓網友看了直呼「擊中萌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踏李多慧家鄉!在機場叫車遭司機「多收費」 她嘆:第一站就被薛


遊台初嚐傳統早餐!南韓爸媽竟用吸管吸肉包湯汁 網笑:擊中萌點
邦ㄚ媽媽(圖右)見到台灣肉包多汁的內餡,便將手邊的吸管直接插進包子裡,吸起湯汁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邦ㄚ透露,南韓與台灣的早餐文化相當不同,民眾早上普遍在家用餐,主食也以米飯為主,因此他特地帶爸媽品嚐台灣的豆漿、燒餅、蛋餅及肉包等傳統早餐,與南韓的包子相似,但用料卻不太相同的台灣肉包,邦ㄚ媽媽因其湯汁多,便直接拿起吸管插進肉包中,吸起湯汁,邦ㄚ爸爸見狀也相當順勢的以吸管吸起來,吃的津津有味,見到這景象的邦ㄚ不禁笑稱兩人是蚊子。

遊台初嚐傳統早餐!南韓爸媽竟用吸管吸肉包湯汁 網笑:擊中萌點
台灣的豆漿、燒餅、肉包及蛋餅等傳統早餐,相當符合邦ㄚ爸媽的胃口,邦ㄚ媽媽更大讚值得排隊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不只肉包,香醇濃郁的豆漿,煎的香酥的燒餅也都很符合兩人的胃口,邦ㄚ媽媽更大讚「很值得排隊來吃」。影片公開後,網友們因邦ㄚ爸媽的肉包創意吃法驚艷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,「爸爸媽媽好可愛,看他們吃東西好像每個東西都好好吃,包子用吸管會燙到吧」、「媽媽用吸管吸肉包我大笑,太可愛了(還說像蚊子),台灣早餐真是世界最高!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用吸管吸湯包汁瞬間擊中我的萌點XD」、「台式早餐很合口味,看他們吃得很香,真是太好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土城當鋪掃射51槍民眾沒在怕!數十人淡定等紅燈 律師諷:習慣成自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