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孫戀有八卦?65歲市長迎娶16歲選美小姐...岳母秒升高官
巴西差了49歲的爺孫戀引起關注,也引發爭議,因為婚禮過後岳母突然升官了。(圖/翻攝自Talles DinheiroYT、Hissam Hussein Dehaini臉書)

國際中心/黃建雄報導

真愛如果沒有距離,年齡就不是問題。台灣有差40歲爺孫戀,日本有差32歲嬤孫戀,在巴西更誇張,居然有65歲的市長迎娶年僅16歲的選美小姐,差了49歲的爺孫戀,除此之外,65歲的市長隔天馬上任命「岳母」為市政府高層人員,民眾一看就發現不對勁,在當地引發爭議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漫畫家曬愛貓...下秒反差崩壞照全曝光 網笑翻:貓咪龍捲風

根據外媒《StarDaily》報導,巴西巴拉那州(Paraná)阿勞卡里亞市(Araucaria)65歲市長希薩姆(Hissam Hussein Dehaini)上個月與未成年的新娘16歲的少女考安(Kauane Rode Camargo)結婚。考安目前就讀該市一所高中,去年參加為15至17歲少女舉辦的選美比賽「阿勞卡里亞小姐」,獲得亞軍,之後在社交場合中與市長希薩姆相遇後陷入愛河。

爺孫戀有八卦?65歲市長迎娶16歲選美小姐...岳母秒升高官
希薩姆是在社交場合上認識考安然後陷入愛河。(圖/翻攝自Talles DinheiroYT、Hissam Hussein Dehaini臉書)

結婚消息曝光後,兩人年齡相差將近半個世紀(50年)引起關注,而更值得關注的是考安的母親瑪莉琳(Marilene Rode)原先在市政府單位擔任秘書長一職,卻在婚禮隔天後被提拔成卡里亞市的文化部長,引起當地民眾抗議,就連瑪莉琳的姐姐伊麗珊傑拉(Elizângela Rode)都在市政府擔任某單位的專員。事件爆發以後,議會拒絕回答任何問題,而希薩姆在消息傳開的一天以後,自行發布聲明宣告下台。

希薩姆下台前只留下一段話,「很感謝自從2009年以來我ㄧ直能在市長這位子上,這個黨派是我這輩子唯一的黨派」。之後巴拉那州檢察官辦公室展開調查,主要問題當然就是和「岳母」不正當「升官」有關係,市政府對此給出的回應則是,「她適合那個位子,因為她有26年的市政府工作經驗」。除此之外,還有人關心差距49歲的婚約是否合法,巴西民法規定,年滿16歲的男女即可結婚,但須父母雙方或法定代理人同意,直到達到18歲法定成年年齡。


更多新聞: 扯!總編輯AI生成「舒馬克專訪」上刊 雜誌社開除他沒用仍被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