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逛街「上衣裂大縫」Bra全露餡!本人0動搖…急壞萬粉:好我沒了
賈靜雯突發曬出自己穿著「裂縫裝」出門的畫面,瞬間吸引破萬名粉絲到場欣賞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@alyssachia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台灣女星賈靜雯近期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與女星徐懷鈺、Ella(陳嘉樺)、陳意涵一同登台,相關話題的討論熱度居高不下,隨著節目釋出更多消息,賈靜雯的個人帳號也跟著活躍起來,28日賈靜雯曬出自己穿著「裂縫裝」逛街的畫面,超隨興姿態吸引1.7萬名粉絲到場關心,許多人見到賈靜雯極佳的體態,都忍不住驚呼:「超美!」。

更多新聞: LuxyGirls干擾罰球全新猛料!舒子晨「胯下運球」狂晃10秒片網眼花了


賈靜雯逛街「上衣裂大縫」bra全露餡!本人0動搖…急壞萬粉:好我沒了
賈靜雯穿著「裂縫裝」出門逛街,身形優點全被衣服完美襯托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@alyssachia)

48歲女星賈靜雯28日在個人IG貼出2張逛街照,只見她上身衣服大面積裂開,露出底下黑色的小可愛,下半身則搭配一件靛藍色高腰寬褲,除了素色衣服之外,賈靜雯上半身揹著一顆白色側背包,成為當天的穿搭重點,賈靜雯開心喊道:「今日穿搭~雖然很簡單,但簡單就是一種難能可貴的態度。」,話語表明自己自信美的態度。


賈靜雯逛街「上衣裂大縫」bra全露餡!本人0動搖…急壞萬粉:好我沒了
已經是三寶媽的賈靜雯,依然對身材管控有嚴格要求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@alyssachia)

賈靜雯穿著「裂縫裝」隨興逛街的照片一在網路上公開,立刻吸引1.7萬名粉絲到場關心,不少粉絲都大力誇獎賈靜雯的好身材:「簡單的穿搭就是美!」、「好好看。」、「好我沒了。」、「姐妳這張臉就美得很不簡單。」、「太瘦了吧?根本少女。」、「超美。」、「漂亮姐姐。」、「女神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南台灣啦啦隊人氣王「90秒抖肩片」!外衣狂滑落「胸口險曬傷」網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