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單擋路逼還債!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 竟赫見拳擊國手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林姓主嫌,經營「債務協商管理公司」,卻巧立名目,以暴力脅迫被害人還錢,警方進一步搜索,一舉逮獲6人,發現其中一名27歲的蕭姓嫌犯,曾是拳擊選手,甚至還在總統盃奪下金牌,沒想到如今淪為討債集團打手。

更多新聞: 協助弱勢善終 南市5月1日起調高平民安葬補助

擂台上,藍衣選手一個防禦,逮到機會不斷朝對手猛攻,11年前曾勇奪總統盃,第七量級金牌的蕭姓男子前程看好,沒想到如今卻誤入歧途,加入暴力討債集團。

貼單擋路逼還債!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 竟赫見拳擊國手

路邊民宅,外頭被貼上滿滿紙張,寫著「喝酒賴帳欠錢不還」,讓被害人心生畏懼,警方掌握,一名林姓主嫌,平時經營「債務協商管理公司」,透過不當債務,進行恐嚇、暴力討債,甚至以小客車擋住被害人出入,行徑囂張,警方進門搜索,不但查扣到高爾夫球桿、塑膠棒等贓證物,甚至搜出35包毒品咖啡包。

台中市刑大偵六隊副隊長林佳億表示,「在本市西屯區大雅區等地,查獲林嫌等6人,涉嫌妨害自由等案,並查扣空白本票棍棒記帳本,及行動電話等贓證物。」

貼單擋路逼還債!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 竟赫見拳擊國手

進一步調查,林姓主嫌吸收的成員,大多身材魁武,其中包含蕭姓拳擊手,這回暴力討債,目無法紀,警方一舉逮獲6人,全數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幼兒癲癇發作家長急送醫 八德警消聯手開道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