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吃火鍋突爆氣!端「滾燙湯底」朝同桌潑去 旁人遭殃全看傻眼
中國甘肅省定西市發生一起潑火鍋事件,只見女子爆氣將滾燙的火鍋端起後,直接往同桌男子方向潑去,場面十分駭人。(圖/翻攝「科技犬建哥」、「米德盧維騎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吃火鍋本是一件開心又享受的事,然而卻有人看準其高溫滾煮特性,藉以變成傷人的利器之一,若不小被潑到就可能嚴重燙傷、毀容,相當駭人,近日中國甘肅省定西市就發生一起潑火鍋事件,只見一名女子與同桌男子起初開心地邊吃邊聊天,不料女子卻在下一秒後突然朝對方大力扔食物,甚至還端起整個火鍋潑向男子,讓眾人瞬間嚇傻,一旁的顧客也慘遭波及。

更多新聞: 救救小奶貓!被新北獼猴俘虜「倒吊拖行餓3天」 網急喊:牠快不行了

女子吃火鍋突爆氣!直端「滾燙湯底」朝同桌潑去 旁人遭殃全看傻眼
同桌男子與女方聊天時,突然被對方拿食物砸在身上,下秒還險些被火鍋潑到受傷。(圖/翻攝「科技犬建哥」微博)
當時女子與同桌男子吃火鍋時,兩人一邊有說有笑地聊著天,對方也不忘照顧旁邊的孩子用餐情況,讓場面看起來相當溫馨,沒想到不久後,男子卻不知對孩子說了些什麼,直接放任對方離開座位,且繼續吃東西聊八卦,然而下秒女子突然暴怒,將吃到一半的西瓜往男方身上猛力一砸,隨後更是起身將滾燙的火鍋潑向對方,所幸男子早已背對離去,但一旁的用餐民眾則無辜受到波及,連忙往座位內狂擠,試圖閃避女子潑來的滾燙熱湯。
女子吃火鍋突爆氣!直端「滾燙湯底」朝同桌潑去 旁人遭殃全看傻眼
一旁的民眾遭到潑湯波及,讓整個座位都布滿滾燙的鍋底,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米德盧維騎」微博)
事後網友看到誇張行徑,忍不住怒罵表示「這要是把人給毀容了,牢飯讓你吃到飽」、「這種人遲早出大事」、「目標沒啥事,旁人很受傷」,而也有人質疑,她們的動作過於流暢,且男子還事先支開女孩,疑似是故意利用這種方式來躲避買單,讓網友們議論紛紛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官員為躲「太陽風暴」偷挖地道?作家嗆:知識水平極其堪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