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趙怡翔看「郭侯之爭」想到弟弟糗事 網笑翻:神比喻太壞了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趙怡翔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爭取國民黨內總統提名,動作頻頻,不僅鞠躬為當年退黨道歉,還脫口說出「投民進黨,就生肺癌好了」,以及拋出高雄半屏山蓋核電站、一縣市一核電廠、不受議會監督等提議,接下來還要舉辦4場造勢;但傳出國民黨將在5月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。北市議員趙怡翔今(5)日比喻,讓他想到小時候弟弟打電動,不知道遙控器沒插還玩得很嗨。讓不少網友紛紛大笑,「神比喻太壞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馬之星、台馬輪線上訂票個資外洩還停用系統 監委申請調查

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採徵召方式,相較呼聲高的侯友宜並無正式表態,但郭台銘則是動作頻頻,先是出訪美國和日本,接著舉辦多場座談會,還表態若安全有保障他贊成「重啟核四」,還喊出要在半屏山底下設置「核能發電站」、不受議會監督、還有拋出派8萬個機器人對戰,甚至又提議一縣市一核電廠。今更宣布在高雄、屏東、台中和新北舉辦4場大造勢。

不過,傳出國民黨將在5月17日提名侯友宜,新北市議會更在國民黨團人數優勢下將總質詢從6月提早到4月底。此外關於提名時間,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日前也說,5月17日剛好是國民黨中常會時間,「可能性非常非常高,但現在還沒有完全確定」。

趙怡翔今在臉書貼出一張圖直呼,這幾天看到侯郭之爭,難免想到小時候跟弟弟打電動,弟弟不知道遙控器沒插,自己玩得很嗨。貼文引來網友留言笑說,「比喻好貼切」、「搞不好人家郭董用的是無線的」、「你變壞了這樣果凍會哭哭啦」、「太壞了哈哈哈哈」、「神(比)喻!」還有網友分享貼文直呼,「一個傻傻陪玩不計分」、「連這篇都比郭董好笑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4場大型造勢時間曝! 終場選板橋踩侯友宜地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