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有意複製「韓流」模式? 郭台銘首場造勢高雄鳳山登場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欲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首場造勢活動今(7)日選在高雄市鳳山舉辦,這裡也是4年多前韓國瑜參選時三山造勢的第一場舉辦地點,外界解讀郭似乎有意選在當初「韓流」的發跡地,並以「台灣阿銘」作為宣傳,盼複製韓國瑜成功模式,他本人也於晚間8時許抵達現場,獲支持民眾熱烈歡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、蔣萬安出手協調 國民黨士林北投立委初選由張斯綱出線

郭台銘首場造勢活動「為台為民 郭台銘 」今日在高雄鳳山區經武路舉辦,以「為台為民」、「最強CEO」、「和平繁榮清廉」為口號號召支持者。

郭台銘於晚間8時許抵達現場,受支持民眾熱烈歡迎,粉專上則表示現場已聚集約2萬人,稱「2萬人尖叫聲!台灣阿銘來了!」


快新聞/有意複製「韓流」模式? 郭台銘首場造勢高雄鳳山登場
據郭台銘粉專指出,現場有2萬支持者到場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
外界解讀說郭台銘首場晚會選在鳳山,是想重現韓國瑜當年三山氣勢,但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強調,這純屬巧合,原本要找議會旁邊,結果已出租,後來又找夢時代旁台糖土地,覺得地點太偏,最後才選在此處,由曾與郭台銘一起投資電動機車的三地集團董事長鍾嘉村同意出租,就是很單純希望幫忙郭董。


快新聞/有意複製「韓流」模式? 郭台銘首場造勢高雄鳳山登場
郭台銘今晚於高雄鳳山舉行首場造勢活動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再協調立委初選挨酸「喬王」 張斯綱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