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你「襄慧」!2女神首合體 李多慧示愛林襄「我很喜歡你」

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的2大人氣女神,林襄和李多慧上個周末終於合體!2人在場中表演共比愛心,用行動破除「后不見后」的謠言,被問到初次見面印象,林襄稱讚李多慧跳舞有魅力,而李多慧也特別用中文對林襄說「我很喜歡妳」。

更多新聞: 和林書豪合作有譜?「魔獸」曬10年前影片喊這1句讓網嗨了

打頭陣帶著女孩們走到場中央,樂天女孩兩大人氣王,李多慧和林襄首度同台登場,一人一手比出愛心,用行動破除「后不見后」傳聞,林襄和李多慧更在訪問時,互誇對方很可愛。

與你「襄慧」!樂天女孩兩大女神首合體 李多慧中文示愛「我很喜歡你」


對於之前2人一直沒有合體,林襄也解釋是因為沒排班,但是一直都很希望能親眼看到李多慧跳舞。

之後林襄在臉書放上和李多慧的合照,李多慧也表示,接下來希望和林襄能有更多一起應援的機會。

與你「襄慧」!樂天女孩兩大女神首合體 李多慧中文示愛「我很喜歡你」


兩人也在中場時大跳最近很紅的開花舞,雖然其中一場比賽因雨延賽,但李多慧接下來也會在月底2星期的主場賽事來台。

更多新聞: MLB/無視裁判警告!2投唱完國歌「比誰站得久」 慘被驅逐再吞罰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