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婆孫插隊被罵爆!事後竟稱遭冤枉 他嘆:對付這類人只能更「無賴」
中國近日有對婆孫插隊遭制止,竟惱羞回頭飆罵對方,事後更辯解是被冤枉,香港YouTuber Jer仔得知後,無言地說要對付這種人,只能比他們更無賴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中國近年時常傳出民眾故意插隊,遭糾正後惱羞成怒的丟臉行為,在中國五一連假期間又有網友爆料,在浙江橫店影視城內,一對婆孫公然插隊被後方男子拉住制止,竟轉頭咆哮反控對方「男欺負女」,還大喊說:「我就是要插隊!」事件爆出後改口說是被冤枉的,連中國網友們也看不下去,婆孫倆一度被罵到上微博熱搜,香港YouTuber Jer仔近日看到影片也直搖頭,說要對付這種無賴,唯一的方法就是比她們更無賴。

更多新聞: 文明社會?中國男開敞篷跑車到風景區嗑小吃 吃完垃圾全扔路邊網怒轟

影片中插隊的婆孫被後方男子制止後,戴眼鏡的孫女回頭咆哮說:「你憑什麼拉我?你以為你是個男的我就怕你是不是?我最恨的就是你這種吃軟怕硬的人!」一旁的婆婆也在幫腔斥責,男子多次想開口解釋,卻被硬生生地打斷,只能無奈的站著被斥責。兩婆孫越罵越氣,無視其他民眾的勸阻,一邊對著警衛控訴被男子欺負,孫女還拿下眼鏡靠近男子飆罵,最後婆婆更直接烙下一句:「我就是要插隊!」

中國婆孫插隊被罵爆!事後竟稱遭冤枉 他嘆對付這類人只能更「無賴」
插隊女子事後發文解釋,當時她發現排錯隊伍,於是要移到一旁的通道,結果反被後方男性冤枉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事後根據當事人女子的說法,當天是排了隊伍後,發現排錯通道,才直接移向旁邊的正確隊伍,結果遭後方的男性冤枉。Jer仔聽完後直接嗆說:「這就是插隊!」並傻眼說如果女子的這種辯解都能成立,那麼以後大家到機場Check in,就直接走到商務艙,再走回最前方的經濟艙隊伍,只要跟後面的乘客解釋剛剛排錯就好了,邏輯這麼荒謬的思維,實在讓人無言。

中國婆孫插隊被罵爆!事後竟稱遭冤枉 他嘆對付這類人只能更「無賴」
Jer仔說沒有素質的人,不會理性溝通或聽勸,唯一應對的方法,就是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Jer仔說,要對付這種無賴的中國人,唯一的方法就是比他們「更無賴」。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,直接走到插隊的人前面,學他們一樣辯稱自己一樣在排隊。Jer表示,面對理性、文明的人,大家都可以試著理性溝通、調解,但是當對方是個沒素質的人,那麼也不需要跟他們客氣了。

更多新聞: 艙內畫面流出!星宇空服哀求「別再這態度對組員」 大媽暴怒:有兇你們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