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戲劇男神」鳳小岳推台語新歌 邀搖滾天王伍佰操刀歌詞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藝人鳳小岳推出台語新歌,除了自己作曲、展現滿滿才華,歌詞還找來搖滾天王伍佰、量身打造,就連天團好友瑪莎也情義相挺,兩人不只暢聊音樂創作,也不忘分享爸爸經。

更多新聞: 回收阿嬤躺地睡覺「男大生急關心」!真相曝光大傻眼:小丑竟是我自己

《風車》MV片段提及,「佇遮我一直咧紡,一直咧轉一直踅袂停。」

找來七歲兒子助陣拍MV,藝人鳳小岳推出台語新歌,除了自己作曲,歌詞還是搖滾天王伍佰、親自操刀。

藝人瑪莎vs.鳳小岳說,「伍佰他對我的了解,我有一種囂張的感覺,這種感覺就是我小時候就有的,老師就把它寫出來讓我很感動。」「戲劇男神」鳳小岳推台語新歌 邀搖滾天王伍佰操刀歌詞挑戰用台語介紹歌詞背景,天團好友瑪莎,也來情義相挺,甚至出了一連串「情境題」,讓鳳小岳即興創作。

藝人瑪莎vs.鳳小岳說,「對於沒有看過你彈吉他的,觀眾朋友你有沒有什麼話,或什麼心情想對他們說,當我做上這艘船,當我遊走大海,你是否願意與我,一起腳踏兩條船哈哈哈,腳踏演戲跟唱歌兩條船嗎沒錯。」

「戲劇男神」鳳小岳推台語新歌 邀搖滾天王伍佰操刀歌詞

從戲劇男神改當樂壇新人,展現滿滿才華。而兩位同樣身為搖滾奶爸,坦言家中樂器,時常多災多難。

藝人瑪莎vs.鳳小岳說,「小孩子兩歲多那時候,他就是用屁股彈鋼琴這樣哈哈哈,樂器放在房間裡面,然後放在琴架上,然後他們高度剛好可以碰到,一進去他們就會貝斯,然後對手就去轉。」

從未停歇音樂創作,鳳小岳的吉他功力深厚,就連瑪莎都稱讚,新歌滿滿的台式搖滾風格,也讓粉絲看到不同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下次就是你!大樂透連15槓「3.6億頭獎」未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