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被跟蹤過!企鵝妹路過三峽簽完名 男粉「突掏1物」她傻喊:No way
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來台挑戰徒步環島,近日她走到三峽老街時,一名粉絲突然掏出1物,讓企鵝妹當場傻眼。(圖/翻攝「Jinnytty」Twitch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來台挑戰徒步環島,一路上遇到許多熱情民眾送禮物、合照,不過有些粉絲的行徑太超過,日前有位自稱阿旺的橘衣男,要求唱生日快樂歌,讓企鵝妹忍不住落淚,認為自己被當成猴子一樣看待,過激的行為造成她困擾,近日她走到三峽老街時,一名粉絲突然掏出1物,讓企鵝妹當場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一天搞丟2次!酷炫偕女友遊韓拿錯粉絲行李 苦主打開見1物原地嚇到

環島風波不斷!企鵝妹簽完名 男粉「突掏1物」她傻眼急喊:No way
在台環島的企鵝妹,一路上遇到許多熱情民眾送禮物、合照簽名,有名粉絲早早就在三峽老街準備好簽名板與筆。(圖/翻攝「Jinnytty」Twitch)
企鵝妹環島進行到第11天,走到在三峽老街,一名穿白T的粉絲,早準備好簽名板及簽字筆,沒想到企鵝妹簽完名後,粉絲突然掏出新台幣3千元遞給企鵝妹,現場「現金斗內」讓企鵝妹嚇一大跳,急喊「沒關係!沒關係!No way」,粉絲仍執意要斗內,將錢親自交給企鵝妹後,便瀟灑轉身離去。
環島風波不斷!企鵝妹簽完名 男粉「突掏1物」她傻眼急喊:No way
粉絲等企鵝妹簽完名後,突然拿出3千元現金斗內,讓她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「Jinnytty」Twitch)
收到熱情粉絲的斗內,企鵝妹又驚又喜,開心用多國語言表達感謝,企鵝妹此次環島之旅可以說是風波不斷,先是遭到粉絲跟蹤、開閃光燈猛拍,吃飯時被要求合照,有時粉絲太熱情會延誤行程,對此企鵝妹她公告往後只願意拍照、簽名,不再接受過多的要求。

更多新聞: 混入敵營!樂天筠熹開箱味全龍球場 「烤肉席爽嗑和牛」遭嗆:怎有臉來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