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襲!女友打麻將暫離...翻開「浪漫1句」大傻眼 網笑翻:原來是感情牌
中國有名男子趁女友打麻將上廁所時偷換牌,變成浪漫的1句「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遼寧大鵬888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求婚是敲定終身的重要儀式,為了給另一半留下深刻的印象,不少人絞盡腦汁、細心準備,就希望能製造永生難忘的驚喜。最近在中國就有男子發揮創意,趁女友打麻將起身上廁所的時候,將桌面上的牌全部「偷天換日」,變成1句浪漫的「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,讓女主角當場感動到又哭又笑,溫馨又有趣的場面在社群掀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真愛太廉價?她賣「2枚鑽戒」殘值剩0.01倍 崩潰喊:早知買黃金

麻將為源於中國獨有的娛樂文化,不少民眾都有三五好友聚會打牌的習慣,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上月26日在貴州省貴陽市有群朋友相約搓麻將,中途有位女子起身去上廁所,回到座位將覆蓋的牌立起一看,原本的牌組竟然憑空消失,而是出現了一排白底紅字「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,不知所措的女子當即將牌推亂,整個人當場愣住。

偷襲!女友打麻將暫離...翻開「浪漫1句」大傻眼 網笑翻:原來是感情牌
女子打開覆蓋的牌組瞬間愣住將其推亂,男友趕忙掏出戒指求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遼寧大鵬888」)

此時一旁的男友見機趕緊掏出戒指,捧起超大束鮮花、單膝下跪等待女子的答案,事先知情的好友們也趕忙拿起手機,紀錄下意義非凡的一刻,女子也落下喜出望外的眼淚。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「原來在打感情牌」、「推牌詐胡,賠3家」、「這樣算字一色嗎?」、「把她的清一色換走了,給人哭的」、「把天胡換走了你就等挨打」。

偷襲!女友打麻將暫離...翻開「浪漫1句」大傻眼 網笑翻:原來是感情牌
女子被男友突如其來的驚喜弄得又哭又笑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遼寧大鵬888」)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賭博違法,十賭九輸!打麻將、打牌應回歸娛樂本質。

更多新聞: 喜宴起身裝飯...菜色慘遭無情大媽「打包一空」 網怒轟:餓死鬼投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