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首扛主持笑喊「金曲瘋了嗎」!陳明珠聯手黃偉晉HOLD住紅毯
萬眾矚目的金曲獎主持人今日終於公布了,是音樂唱作人「韋禮安」擔任。(圖/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粉專)

娛樂中心/黃建雄報導

《金曲獎》是華人世界最具有聲譽及影響力的大型音樂獎勵活動。與《金馬獎》、《金鐘獎》並列為代表臺灣影、視、音三個領域的獎項,合稱為「三金」。先前宣布《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》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而最重要的典禮主持人今(12)日正式曝光。主持人將由音樂唱作人「韋禮安」擔綱,韋禮安坦承收到消息的時候心裡想著,「金曲獎瘋了嗎」,後來轉念一想,都有機會了那就盡力而為吧!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閨房遭入侵 壯壯床頭櫃搜出「驚人1物」羞喊:不能用啦!

這是韋禮安首次挑戰主持大型典禮,而且直接「越級打怪」(直接挑戰困難部分的意思)主持「金曲獎」的典禮。他表示:「金曲獎對我意義相當重大,我覺得可以為華語音樂貢獻任何事情,我都盡力而為」。他希望抱持著服務的態度,還要做到掌握時間,也想準備和主持前輩們學習經驗。韋禮安再透露自己曾有想過自己站在台上主持的樣子,但真的沒想到會成真,他頑皮的說:「謝謝金曲獎給我這樣子的機會,然後你們拭目以待!」。

123
主持人將由音樂唱作人「韋禮安」擔綱,他當時心想「金曲獎瘋了嗎?」。(圖/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粉專)

本屆星光大道則是由去年表現不錯的「客家妹」陳明珠再次接下主持棒,並聯手新生代主持人「五堅情成員」黃偉晉。陳明珠表示:「我覺得是很大的肯定,其實我心裡面一直讓自己隨時預備好,很謝謝去年舞台幫助我建立很多信心」。首次加入主持團隊的黃偉晉則說:「感覺很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,在嚇到、震驚之後,開始越來越來期待,因為我覺得主持紅毯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,也是一個里程碑,所以能接到真的是非常的興奮」。

123
「客家妹」陳明珠聯手新生代主持人「五堅情成員」黃偉晉,共同主持星光大道。(圖/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粉專)

《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》主持人宣傳片「GMA IDOLS」也同時推出。藉由近年熱門的選秀話題表示,「登上夢想的舞台倒數50天,50萬分鐘的練習,最強團體養成計劃」,圖片中韋禮安、陳明珠、黃偉晉化身為選秀練習生,套上練習生名牌,就好像為了金曲獎3人歷經千辛萬苦的訓練,最後再換裝搖身一變成為超專業主持人形象。讓金曲音樂人陳珊妮表示:「竟然對他們滿有期待的」。

123
GMA IDOLS就是金曲最強主持團隊養成計畫,從練習生蛻變成為金曲超強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粉專)
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倪齊民化身寵女魔人 「1人1棟」房子備好當嫁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