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磯投手叫囂挑釁惹怒哈波 雙方板凳清空、兩人遭驅逐出場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落磯和費城人的比賽差點上演格鬥全武行,因為落磯投手柏德(Bird)投完球之後,朝費城人休息區叫囂,做出挑釁動作,讓哈波(Harper)氣到衝上場準備找柏德理論,造成雙方板凳清空,還好最後沒有造成更大衝突,兩個當事人,柏德和哈波最後都被驅逐出場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少棒賽突颳「塵捲風」小捕手嚇傻 主審火速救援影片曝光

費城人對落磯的比賽來到7局上半,落磯投手Bird在抓到第3個出局數,走下投手丘時,竟然對費城人休息區做出拍手、吐舌的戲謔動作,這讓Harper十分不滿直接衝了出來。

落磯投手叫囂挑釁惹怒哈波 雙方板凳清空、兩人遭驅逐出場

球賽主播說,「哈波整個人衝進場內,博德口中繼續念念有詞,哈波對這舉動相當不滿,哈波推了捕手狄亞茲,有球員立刻把2位球員架開。」

費城人和洛磯2邊的板凳第一時間清空,但除了氣呼呼地Harper被拉開,肇事者Bird早就被隊友拉到和Harper非常遠的安全距離外,2隊的隊員都很平和的在場上,沒有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和衝突,Harper沒有任何機會出拳教訓Bird,主審則是宣布2人各打五十大板,Harper和Bird一起被驅逐出場。

落磯投手叫囂挑釁惹怒哈波 雙方板凳清空、兩人遭驅逐出場

費城人外野手哈波說,「我明白他為了這一局比賽很激動,但把它變成關於球隊或自己和另一隊的問題,我就有些意見了,你們看到我的反應我不是很高興,我很感謝隊友們和我一起衝到場上。」

這場比賽是在母親節當天比賽,官網特地讓球迷可以免費欣賞這場比賽,還好除了挑釁的Bird,和怒氣衝衝的Harper有比較不理想的舉動,兩隊其他隊員都很控制,沒有在母親節這天讓衝突擴大,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。

更多新聞: NBA/打不了硬仗?恩比德季後賽得分「下滑9.4分」創MVP最慘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