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芒遭踢爆「人設翻車」 她道歉無用社群狂掉上萬粉網:不尊重!
劉芒遭知名攝影師影射「人設翻車」,事後緊急發出道歉文卻不被買單,粉絲數下降有感。(圖/翻攝自劉芒IG)

娛樂中心/黃建雄報導

古靈精怪「宮廟系」Youtuber劉芒,頻道經營的主題非常多,累積不少粉絲。但近期遭到攝影師踢爆內幕,在拍攝工作上面提出多種不合理要求,之後更有多位同業也爆料劉芒「幕前幕後雙面人、耍大牌、遲到」,事件發酵之後,劉芒在IG上公開道歉,表示「希望親自好好道歉,也會虛心接受批評指教」。對此,不少網友仍不願接受,決定取消追蹤劉芒,短時間她IG、YT都流失許多粉絲。


更多新聞: 韋禮安首扛主持笑喊「金曲瘋了嗎」!陳明珠聯手黃偉晉HOLD住紅毯

13日1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網友發現知名攝影師深夜在IG發出限時動態,影射YouTuber劉芒的「人設翻車到不行」,經常半夜收到劉芒助理來訊說想要針對照片進行修改,導致攝影師反覆修了4、5天,讓他苦嘆「覺得真的永遠修不完」、「生平第一次被氣到牙起來」,之後攝影師的限時動態曝光其他跟劉芒有接觸的苦主,表示她「在業界名聲很黑」、「世紀難搞」、「愛遲到、搞消失」、「不配合廠商」、「態度差、不敬業」。

劉芒遭踢爆「人設翻車」 她道歉無用社群狂掉上萬粉網:不尊重!
網友發現知名攝影師深夜在IG發出限時動態,影射YouTuber劉芒的「人設翻車到不行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劉芒當天緊急在IG發出道歉文,表示「已經私訊攝影師道歉,也不想推卸任何責任,後續還想親自好好道歉,未來會慎重考慮並虛心接受批評指教的」。之後又有網友在《Dcard》上以「大家買單劉芒的道歉嗎」為題發文。網友表示她完全不買單劉芒這次的道歉,覺得她只是想止血挽回形象,而且「不尊重別人」。底下網友都開罵,「她太欺負那些工作人員」、「請永遠消失在YT、網紅界」、「連最基本的禮貌跟尊重都沒有」。

事件爆發後網友觀察劉芒的IG及YT粉絲人數,劉芒的IG粉絲數從一開始(13日起算)約49.1萬人到現在(15日13時)約只剩47.9萬人。YT的訂閱數則是從約71.5萬人到現在約為70.8萬人。2大社群平台的粉絲數都明顯下降。網友表示「等剩下4000人再說」、「才掉這些沒什麼,順便篩掉一些不是死忠的」、「她真的非常會道歉,完美拿捏以退為進、死忠以及事過境遷,真的挺不下去了,認了吧,床邊故事的劉芒已經消失很久了」。

劉芒
劉芒的2大平台粉絲人數都明顯下降,許多死忠粉經過這次事件後退追劉芒。(圖/翻攝自劉芒IG、YT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金馬最佳男配遭批「突破髮際線」 吳彥祖回春現身好萊塢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