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最愛鋼鐵人!她送豪華模型當驚喜 對方1句話她秒抓狂:該放生嗎
女友送鋼鐵人模型,男友一句話讓她超火大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送禮是一門學問,即使是熟悉彼此的情侶,要送進心坎裡也不容易。有位女網友抱怨,她為了男朋友生日,特別準備他最喜歡的鋼鐵人模型,沒想到對方比較喜歡另一款,拆開後傻眼冷回「能轉賣嗎?」,先前其實就發生過一次類似事件,這次她再也無法忍受,氣到發文痛罵「該放生嗎?」

更多新聞: 「有台灣沒中國」日本模型大廠迎賓曬國旗 小粉紅崩潰:不想賺錢了?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男友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鋼鐵人,也聽過他說有幾款模型很厲害、很想買,礙於價格太貴下不了手。這次想說男友生日要到了,偷偷去買他之前有提過的模型,提前做功課還請半天假跑去買,心中竊喜男友看到一定會很開心。

誰能想到,男友拆開禮物看到這尊模型,瞬間露出一臉尷尬的表情,問她為什麼不買另外一款,雙方陷入一陣尷尬,男友忍不住開口「還是能轉賣去買另一款?」她聽到後氣到不行「我當下真的無限個白眼,傻眼到說不出話,這是正常人類收到女友精心準備的禮物該有的反應嗎?」

她更加碼爆料,去年底機票很貴的時候,特地買了日本機票,想說趁過年連假帶男友去北海道玩,順便慶祝他升職,咬牙刷了兩張商務艙機票,興沖沖拿機票給男友看,沒想到對方竟然說「可是我比較想去東京~我想去秋葉原,機票還能退嗎?」

她感嘆心意一再被糟蹋,有在考慮轉賣鋼鐵人模型,還是乾脆連男友都放生「這種時常口出狂言的男友該放生嗎?我不想再經歷第三次了,心臟負荷不了。」貼文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留言千奇百怪「放生換我有機會了」、「要考慮我們看看嗎原po」、「鋼鐵人收,男友你留」,也有人認真建議,與其責怪對方不領情,或許可以想想是否不夠理解彼此,或是缺乏溝通,給予驚喜不如皆大歡喜,買之前詢問一下,對方開心自己也方便。

男友最愛鋼鐵人!她送豪華模型當驚喜 對方1句話她秒抓狂:該放生嗎
她感嘆心意一再被糟蹋,考慮轉賣鋼鐵人模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
更多新聞: 演藝圈代言王?主持實境秀手握10支代言 炎亞綸認了「繳稅近千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