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漢光演習第一日 後指部士兵不明原因墜樓骨盆骨折
漢光39號演習首日,發生後備指揮部士兵墜樓事件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劉書旋報導

昨(15)日為國軍「漢光39號」演習首日,新北後備指揮部發生一名士兵當晚從3樓墜樓事件,後備指揮部表示,該名士兵墜樓後被緊急送醫發現骨盆骨折,軍方已於案發後派幹部協助處理,並由專人調查此次事件,釐清事故發生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連5周破雙位數! 本土猴痘再增12例「北部佔10例」 

國軍今年「漢光39號」電腦輔助指揮所演習,將自15日起至19日實施,由三軍領導幹部在美軍觀摩團參觀下,以電子模擬系統實施5天4夜,連續24小時的對抗演習。

不過就在,就在演習開始的昨日晚間,新北後備指揮部遭媒體爆料稱,該部發生2名士兵墜樓意外,後備指揮部今早澄清,昨日晚間6時僅發生一名柯姓二兵因不明原因從3樓墜落,被單位發現後緊急送醫,除發現發現骨盆骨折外無生命危險。但媒體報導「另名葉姓士兵於晚間11時墜樓、顱內出血」,後備指揮部強調,該則訊息為誤傳,並不屬實。

後備指揮部表示,案發後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助,並同步通知家屬,後續將全力協助相關醫療事宜,另外也會責派專人調查,釐清事故原因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比利時議員訪團抵台 外交部:持續深化兩國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