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回歸19年前出道造型!逆齡亮相全網秒陷回憶殺:沒變過
張韶涵回歸19年前的出道造型,被大批粉絲稱讚:「都沒變。」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@angela_zhangshaohan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張韶涵從小就有著歌星夢,從15歲就報名大小歌唱比賽,希望能闖進歌壇,直到張韶涵17歲終於拿下第一個歌唱節目比賽的冠軍寶座,並在2004年推出首張專輯《Over The Rainbow》,以〈遺失的美好〉、〈寓言〉等歌曲一唱成名,幕前清新的「離子燙妹妹頭」形象,一度成為張韶涵的招牌髮型,在出道超過21年之後,張韶涵近期在歌唱節目穿上一身復古造型,髮型也致敬當年出道的造型,讓不少粉絲大大感嘆:「回憶殺!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韶涵演唱會天使裝耍美秒翻車!「仙氣翅膀變大竹簍」網傻:去捕魚嗎?

張韶涵回歸19年前出道造型!逆齡亮相全網秒陷回憶殺:好懷念
張韶涵穿著復古裝扮登台演唱〈牽手〉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@angela_zhangshaohan)
女星張韶涵從2002年先以演員身分出道,於《MVP情人》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,從小有著歌手夢的她,在2004年推出首張專輯《Over The Rainbow》,張韶涵頂著一頭柔順黑髮,外加額頭一片齊劉海的造型曾造成一股模仿風潮,近期張韶涵受邀參加中國歌唱節目,登台演唱張惠妹的名曲〈牽手〉,她穿著復古粉紅喇叭牛仔褲、黑色亮片小可愛,現場工作人員都誇獎她:「老天爺不公平啦!怎麼這女的都不變樣!」,聽到眾人的誇讚、張韶涵忍不住笑開懷,這段工作紀錄影片也意外拍下張韶涵出道多年的心聲,張韶涵提到自己無論成名前後,擔任演員、歌手,種種職位對她而言只是身分的轉換,會秉持以相同專業、投入的精神,做好每一份工作,敬業精神令粉絲十分敬佩。

張韶涵回歸19年前出道造型!逆齡亮相全網秒陷回憶殺:好懷念
張韶涵貼出過去的MV造型與現在做對比,被網友點出「真的沒變過」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@angela_zhangshaohan)

張韶涵重現19年前出道造型的模樣在網路上曝光之後,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的關注,1500名網友按讚並留言感嘆:「姐姐真的沒變過!」、「這造型太〈寓言〉了,姐姐好美!」、「好美啊!Angela。」、「忙碌的工作行程,好好休息。」、「齊瀏海真的好喜歡~」、「好懷念的造型。」、「優秀!」、「一直都知道姐姐鏡頭前後都是一樣的認真敬業阿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張韶涵合體張信哲唱〈遺憾〉!她吸氣過猛「禮服胸口裂大縫」6千粉看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