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不當維修孤兒! 冰點空調冷氣強化售後服務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曾虹雯 台南報導

夏天腳步已經到了,舒適降溫的空調成了關注商品。消費者通常在乎的,包含冷房能力,或是能源效率,還有售後保固,因此,不管是國際或是本土品牌,都是消費者的評比的對象。不少台灣在地的空調品牌,打造零組件工廠,強化售後服務,避免冷氣機成為維修困難的冷氣孤兒。

更多新聞: 北部壓力好大…想體驗「南漂」生活!過來人曝2優點:每天心情都很好

打開冷氣,清淨涼風吹來,讓室內環境立刻舒適,天氣越來越熱,不少民眾已經開始為夏日高溫備戰,該怎麼選購冷氣,冷氣專業人員給建議。

冰點空調 產製研發部 協理 林秀娗說,「可以挑選一級變頻能效,一級變頻能效相對的環保節能,都是有政府把關。」


冷氣不當維修孤兒! 台灣空調品牌強化售後服務


冰點空調 副總經理 林沄錚說,「能效高表示說它是比較環保省電的,第二個就是環保冷媒,政府在推的R32那環保冷媒,它也會降低對環境的傷害。」

不只對地球友善的環保冷媒,還有噪音方面也要經過嚴格測試,而購買冷氣除了能效,不少消費者也注意到後續的維修保固問題。

冰點空調 產製研發部 協理 林秀娗說,「在地品牌有些品牌它的產品其實它高達,85%零件是取源在地台灣生產,這個的優勢是在售後服務對消費者的,整個照顧完善會比較全面一點。」

冰點空調 副總經理 林沄錚說,「研發生產製造包括到銷售和售後服務,都一條龍包辦的情況下,能夠很有效率的去掌握整個過程。」


冷氣不當維修孤兒! 台灣空調品牌強化售後服務


有些台灣在地深耕的空調品牌,專注自主研發,高達85%以上的零件都是自產自造,榮獲「MIT微笑產品金選獎」肯定,企圖透過一條龍的效率,讓消費者快速獲得完善服務,打造響品牌影響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TPASS悠遊卡5/18起開放預購 上網登錄可領回購卡1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