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鳥再見三分砲轟走洋基 太空人九局下再見安打逆轉勝小熊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大聯盟今天有2場比賽都是打到最後一刻,才以戲劇性的再見安打分出勝負,藍鳥在主場和洋基鏖戰9局還是0:0,直到延長賽10局下半,轟出再見3分砲,才以3:0擊敗洋基,另外太空人則是在5分落後的情況下演出大逆轉,在9局下半擊出再見安打,7:6擊敗小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凳清空事件引非理性謾罵 郭天信經紀公司將採法律行動

洋基藍鳥第3戰,形成精采的投手戰,Cole交出6局無失分6K的成績,Bassitt交出更勝一籌的7局無失分7K的超優質先發,2隊0:0一路打到延長的10局下半,才終於有了分數進帳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左外野深遠的高飛球,丹尼簡森打出全壘打,這是他4天來的第2支再見安打。」

藍鳥再見三分砲轟走洋基 太空人九局下再見安打逆轉勝小熊

這場比賽在打了3小時10分後,終於在Jansen的再見3分砲畫下句點,藍鳥終場就以3:0擊敗洋基,目前在美東排名第3,落後光芒6場半的勝差,小熊的鈴木誠也前一場最後一個打席開轟,這場對太空人,1局上半和3局上半各打出1支全壘打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左外野方向飛球他又開轟了,這是一支兩分砲小熊5:1領先。」

鈴木誠也單場雙響砲5度上壘,跨場連3打席開轟的精彩表現,讓他成為史上第1位在大聯盟締造這項紀錄的日本球員,只可惜他一個人無法拯救球隊,太空人一路追趕,在9局下半連追4分打出逆轉勝。

藍鳥再見三分砲轟走洋基 太空人九局下再見安打逆轉勝小熊

球賽主播說,「塔克打出平飛球是支安打,三壘跑者回來追平比數,布萊格曼也要衝本壘球回傳,布萊格曼安全回壘太空人贏了。」

太空人終場就以7:6擊敗小熊,3連戰橫掃小熊;另外勇士和遊騎兵的分區榜首對決,第3戰的戰況同樣激烈,勇士靠著Arcia在9局上半打出突破僵局的陽春砲,最後就以6:5氣走遊騎兵,勇士在3連戰拿下2勝1敗,在國聯東區領先馬林魚5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NBA/熱火巴特勒G1寫紀錄「比肩喬丹」!主帥讚:影響力無法量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