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明液體從天而降! 轎車車頂、擋風玻璃遭腐蝕!保險還不理賠

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梁駿樂 台北報導

在台北有民眾,將車子停在家門口,卻有不明液體從天而降,導致車頂、擋風玻璃,以及大燈多處腐蝕,而且買車不到1年,保險公司不理賠,警方也沒抓只兇手,讓他欲哭無淚,議員就痛批,如果有人經過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更多新聞: 都文組的東西?理科生怨教授只看「2能力」 網搖頭:後悔當初沒訓練

車頂出現不明液體,還以為是雨滴,但有明顯色差,仔細一看竟是腐蝕痕跡,擋風也遭殃,車子停在家門外,卻天降橫禍。

陳情人陳先生說,「這整片這邊,還有這個三角窗,還有後燈也腐蝕,修完費用,27萬多,在靜態地方被損壞,它沒辦法理賠。」

不明液體從天而降! 轎車車頂、擋風玻璃遭腐蝕!保險還不理賠

可以看到畫面中,液體從天而降,又碰上當天下雨,繼續往下流,導致大燈都有腐蝕痕跡,事情發生在北市大同區,陳先生買車不到一年,就半邊毀容,保險不理賠,自掏腰包已經夠無奈,警察到現在還沒抓到人。

陳情人陳先生說,「真的有點慢了,到今天為止超過3個月,可是也沒什麼進度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陳怡君說,「腐蝕性這麼強的不明液體,實在應該要搞清楚,究竟什麼液體什麼人潑的,這哪天如果潑到民眾,我想這人命關天不容小覷。」

如果是人經過受傷,後果不堪設想,但目前警方進度只得到化驗結果。

不明液體從天而降! 轎車車頂、擋風玻璃遭腐蝕!保險還不理賠

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說,「我們全力來辦,現在了解這個液體是酸的液體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陳怡君說,「你們現在才告訴我,之前跟我說驗不出來。」

現在陳先生再加裝監視器自保,就怕又發生第二次,只能自己當偵探,議員也呼籲北市警方多加把勁,別讓民眾無辜受害。

更多新聞: 永遠別洗?她問穿過牛仔褲「清潔頻率」 秒釣內行人曝「正確方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