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被懷疑有小三遭女友趕出家門 求和被拒還遭人電暈圍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感情糾紛,女子撂人打男友!新北市蘆洲地區一名女子,懷疑交往同居將近2年的男友偷吃,把對方趕出家門,郭姓男子回頭求和,不但被拒絕,還出現4名男子幫女孩子把男友趕出去,再用「拋射式電擊槍」電擊後,接著一陣拳打腳踢,最後男子負傷跑進超商求救。

更多新聞: 又在台中!深夜目擊球棒砸車 她甜美聲音緊張喊「報警」網全歪樓

搜索嫌犯車輛,警方拿手電筒一照,腳踏板發現黑色塑膠背殼,確定這就是犯案工具,一把電擊槍。

男子被懷疑有小三遭女友趕出家門 求和被拒還遭人電暈圍毆

電線纏成一團,有使用痕跡,眼前這幫人就是拿這把拋射式電擊槍,朝一名郭姓男子射擊,電線上面的鉤子,還把對方勾破皮,被害人全身傷,跑進超商求救,雙腿發軟站不起來!這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區,郭姓男子跟蔡姓女子兩人交往同居快2年,近日感情發生嫌隙,女生懷疑男生有小三。

蘆洲分局集賢所長許銘峻說,「與女友產生感情糾紛被趕出家門,惟被害人仍要返家,女子遂請友人將男子趕出。」

回頭求和再次被拒,這回女方找來4名男子,不僅把男友趕出去,還在巷弄內先用電擊槍電暈,再對他動手圍毆。

男子被懷疑有小三遭女友趕出家門 求和被拒還遭人電暈圍毆

蘆洲分局集賢所長許銘峻說,「過程中造成男子頭部及手腳擦挫傷,本分局立即將傷者送醫,並將4名犯嫌於4小時內,全數逮捕歸案。」

醋勁大發鬧分手,還找人攻擊對方,這下男友確實不敢來了,但不理智的行為,把自己送進派出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仁愛兇殺案3死 疑租地耕作糾紛男槍殺2人後輕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