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我才會消氣!奧客不爽「自助加湯」凹免錢外帶 逼主管道歉:用日文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影片,曝光一名年長男性在LaLaport美食街飆罵員工,只因不滿店家規定客人,須「自助加湯」並自行歸還湯罐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奧客出沒台中三井LaLaport!昨(18日)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影片,曝光一名年長男性在「日本橋海鮮丼辻半」櫃台飆罵員工,只因不滿店家規定客人須「自助加湯」並自行歸還湯罐,期間他先是對櫃檯人員怒飆「叫你們樓管來」,等到負責人出面道歉,竟無理要求對方「用日文講」,並不斷要求「不用請我嗎?」、「請我才會消氣」,硬凹了兩份外帶餐點,在一旁的妻子看不下去,上前硬將男子拉走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更多新聞: 禁菸區猛吸菸!南韓大叔被女店員制止惱羞 潑灑咖啡狠嗆:好好清乾淨

請我才會消氣!奧客不爽「自助加湯」凹免錢外帶 逼主管道歉:用日文
奧客向店家要求要免費外帶餐點時,他的妻子看不下去,向前將他強硬拉離現場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在現場的網友留言分享,該間店的海鮮丼有一種吃法,是當飯吃剩1/3,可以加入高湯變成湯泡飯,但須由顧客自行從櫃檯拿湯罐到位子上,加湯完後再拿回櫃檯放,奧客男子疑似對此項規定不滿,硬要店家為此道歉,怒批業者「教育訓練失敗」,並藉此想要求店家請他免費餐點。

請我才會消氣!奧客不爽「自助加湯」凹免錢外帶 逼主管道歉:用日文
網友透露,店家有規定要將湯罐自行送回櫃台,奧客男子疑似對此項規定不滿,硬要店家為此道歉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不少網友看了畫面後都相當不滿,留言怒轟「花錢就以為自己是大爺」、「乞丐也不是這樣當的」、「這是店家的規定,如果覺得不合理可以不消費呀,哪來的對或錯」、「動不動就要找老闆的這種人,到底以為自己是什麼咖小」、「搞半天只是想白吃白喝」、「突然覺得解禁口罩也不錯,可以看清楚奧客的嘴臉」、「店家再忍下去,以後被客人翻桌也是正常」、「哪來的臉皮跟勇氣,有夠丟臉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討拍?13大人海鮮餐廳吃4萬1239元PO網 店家:石鯛、龍占本來就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