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晨熙匯款「林莎1失誤」超崩潰!她狂找銀行、警察:這個小傻妹
楊晨熙(左)分享與林莎(右)發生的匯款小插曲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@jellyc820、@superlisa8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兒童台女神「果凍姐姐」楊晨熙從兒童台出道,後來積極轉型成為藝人,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不時也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她提及最近在高雄與女星林莎一起工作,有一筆錢要匯給對方,明明顯示「匯款成功」,對方卻遲遲沒有收到,甚至引發一連串小插曲。

更多新聞: 我願意!鄭靚歆520被德國女友求婚 打破不婚原則甜喊:用盡餘生愛妳

楊晨熙20日在IG發文表示,先前去高雄與女星林莎一起工作,本來就要匯給對方一筆錢,想說都遇到本人了,就拿手機給對方輸入帳號,隨後畫面顯示「匯款成功」,但林莎卻遲遲沒有收到款項,順口詢問是不是打錯帳號,沒想到林莎一看驚呼「阿~我打錯了!」,大家都以為她在開玩笑,結果是真的,讓她瞬間崩潰「這個小傻妹真的打錯,而且這個錯帳號是有人的!」

楊晨熙匯款「林莎1失誤」超崩潰!她狂找銀行、警察:這個小傻妹
楊晨熙到高雄工作。(圖/翻攝自IG@jellyc820)

楊晨熙趕緊打去銀行告知此事,結果銀行也連絡不上對方,等了三天都沒消息,在銀行建議下前往派出所報案,一開始警方認為無法受理,後來建議她去民事法庭提訴訟,隔天在辦其他事情,差點就要去民事法庭,幸好這時銀行來電連絡上對方,當事人剛從國外回來,半信半疑,要等之後去銀行確認不是詐騙。

「真是太棒了!」楊晨熙開心地說,至少確認不是人頭帳戶,因為她有朋友之前就是匯錯,還匯到人頭帳戶,根本無解只能自己認賠。這次分享給大家一個經驗,如果真的不巧也遇到了,就不會像她一樣,一開始像無頭蒼蠅不知道怎麼辦。

楊晨熙匯款「林莎1失誤」超崩潰!她狂找銀行、警察:這個小傻妹
林莎愧疚地跑來留言「偶對不起妳(跪」。(圖/翻攝自IG@superlisa821)


更多新聞: 《食神》「味公主」現身周杰倫演唱會!被他問1句反應「比吃叉燒飯還劇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