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雷雨強灌桃園!馬路慘變河道、騎車像衝浪 驚現「超狂水盾」嚇歪路人
受到鋒面影響,從昨(22)日深夜至今(23日)凌晨西半部地區雷雨交加,桃竹地區傳出淹水災情。(圖/翻攝「我是中壢人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受到鋒面影響,從昨(22)日深夜至今日凌晨西半部地區雷雨交加,桃園蘆竹地區出現淹水災情,臉書粉專「我是中壢人」就分享一段影片,可以見到大雨滂沱,整條馬路變成一片汪洋,機車行駛而過,濺起超大水花,在騎士周圍形成透明防護罩,彷彿卡通人物的招式真實上演,目擊民眾忍不住驚呼「X你娘,這太扯」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情緒失控!臭臉女搭小黃音樂放太大聲遭拒載 揮拳襲警下秒慘被壓制在地

雨神夜襲桃園!馬路慘變河道 機車駛過驚現「超狂水盾」 他嚇飆3字經
機車經過淹水路段,濺起超狂水花,讓目擊民眾嚇傻直接飆罵三字經。(圖/翻攝「我是中壢人」Facebook)
臉書粉專「我是中壢人」昨晚PO出許多網友的投稿影片,桃園各地受到強降雨衝擊,陸續傳出淹水災情,民眾從高空俯拍環中東路,陸路慘變水路,外側車道成一條黃河,汽車全靠內側減速慢行,有的機車騎士則冒險涉水而過,畫面讓人怵目驚心,十分擔憂發生意外。
雨神夜襲桃園!馬路慘變河道 機車駛過驚現「超狂水盾」 他嚇飆3字經
桃園蘆竹南山路一度淹到一個輪胎高,養工處緊急派人抽水,把人行道溝蓋打開。(圖/民視新聞)
就連青埔地區也大積水,從駕駛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可發現,濺起水花一度遮擋視線,加上天色昏暗,對於用路人來說,真的是危機重重,數則桃園淹水畫面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回應,「機車也能出現音爆雲」、「台灣機車真的很厲害耶,水陸兩用都可以」、「台灣威尼斯」、「要坐小船了」、「你的雨天這麼好玩」、「天啊這好誇張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浩克」砸超商最新畫面曝!一言不合就連續揮拳 專攻擊2警臉頰至腦震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