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民調急墜 張博洋分析:朱立倫恐重演「換柱事件」
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創新低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後,民調不升反降;根據《聯合報》的最新調查,跟4月相比,侯友宜的民調已下降了5個百分點,­創近半年來最低。針對相關議題,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張博洋今天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大膽猜測:「若民調再下降,朱立倫恐換下侯友宜,自己出來選」!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政治聲量急墜? 名嘴:不快宣布參選恐沒戲唱


侯友宜民調急墜「半年最低」!張博洋分析:朱立倫恐重演「換柱事件」
張博洋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,大膽猜測「若民調再下降,朱立倫恐換下侯友宜、自己出來選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創下新低,對此,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指出:「朱立倫過去曾在桃園市長選舉時放任羅智強喊話,然後說『我要張善政』;也曾在總統大選時放任洪秀柱喊話,結果『換柱』;最近又放任郭台銘走訪、喊話,然後『徵召侯友宜』。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」

張博洋表示:「可能正因如此,國民黨內死氣沉沉,那些大老都沒人表態;因為他們搞不好猜想,侯友宜的出線可能也只是暫時性;現在表態會很像笨蛋。若侯友宜的民調再下降,朱立倫恐換下侯友宜,自己出來選!」


侯友宜民調急墜「半年最低」!張博洋分析:朱立倫恐重演「換柱事件」
張銘祐(圖右)分析,藍營恐將出現「棄侯保柯」之效應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
此外,對於侯友宜的民調低迷,政治評論員張銘祐也表示:「侯友宜沒有所謂的慶祝行情,民調一直在下降,畢竟侯友宜被問123,都只會回答456,那些泛藍支持者當然不會投給賴清德,但基於國民黨對郭台銘的態度,他們可能逐漸轉往中間,甚至開始考慮柯文哲,藍營恐將出現『棄侯保柯』的效應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諸羅山人」至賴清德競選總部並非看風水 發言人:切勿捕風捉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