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到爆炸!中國餐廳驚見燒肉爬滿蛆蟲、蚊子 店家強逼刪片惹網怒
中國江蘇的一間餐廳傳出食物內有蛆蟲蠕動,讓顧客用餐時險些吃下,氣得對方立刻找來店家質問。(圖/翻攝「被迫修改暱稱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中國食安問題不斷頻傳,像是出現食物染色、成分有毒,或是因保存方式不當,導致民眾在吃飯時發生問題等,近日中國江蘇常州的一間餐廳,被民眾爆料食物中竟有蟲子出現,害得他們險些就吃下肚出事,然而店家得知消息後,卻只想用免單來做賠償,令顧客無法接受,怒喊:「食品安全是幹嘛的阿。」

更多新聞: 滿滿人情味!日本嬤見台灣老闆熱情招待狂送禮 暖喊:一下感情就變好了


噁到爆炸!中國餐廳驚見食物爬滿蛆蟲、蚊子 店家態度消極惹網怒
燒肉上爬著數條白色蛆蟲,讓顧客看到後相當反胃。(圖/翻攝「被迫修改暱稱」微博)

當時顧客正開心地用餐、聊天,不料卻有人突然眼尖發現,桌上的脆皮燒肉竟有白色物體不斷蠕動,直到近距離觀察才驚覺是「蛆蟲」,嚇得他們趕緊停下筷子,找來店長向對方客訴,沒想到老闆娘看到情況後,卻想用「免單」來平息事情,氣得顧客完全不接受對方做法,直接上手翻動肉塊,讓蛆在眾人面前一覽無遺,甚至還發現有蚊子黏在其他肉塊上方,相當噁心。

噁到爆炸!中國餐廳驚見食物爬滿蛆蟲、蚊子 店家態度消極惹網怒
顧客翻開其他肉塊後,竟看到上面黏有蚊子屍體,令人瞬間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被迫修改暱稱」微博)

事後店家給予免單後,要求顧客刪除手機影片,否則不願做出其他賠償,而網友們則看到店家誇張的態度及處理方式,紛紛留言怒罵「這燒豬肉是隔夜加熱的吧」、「這是放多長時間了,蟲子長這麽大」、「這要是吃到嘴里想想都噁心」、「這麽惡劣情況道歉就完事了嗎」、「餐飲行業得衛生慎重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每個味道都很特別!波蘭媽吃台灣水果甜蜜多汁 大讚:絕對值得一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