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打「超商浩克」被炎上!勾惡逆風挺中壢警 直指:處理方式確實較安全
超商浩克遭警察痛打12下引起輿論熱議,不少人痛批執法過當,網紅勾惡則有不同想法,並拍片探討此事件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館」&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5月20日一名28歲的朱姓健身教練,因情緒失控大鬧中壢某間超商,被網友戲稱為「台版浩克」,事後朱男雖遭警方逮捕,卻流出員警持警棍痛毆坐在地上的朱男,導致頭破血流不止,遭質疑執法過當,引起大批網友撻伐。近日網紅勾惡拍片探討此事件,說多數網友都在批評員警挾怨報復,但勾惡認為是員警害怕朱男又有過激行為,才趁他坐著時往前補辣椒水,再用警棍打到沒有行動能力,雖然他也認同警方把人打到流血太超過,但是整體來說,警方的行為確實是比較安全的處理方式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2度「惡意急煞」碰瓷駕駛 網揭1細節怒罵:百分之百故意的


痛打「超商浩克」被炎上!勾惡喊警察沒挾怨報復 處理方式確實較安全
勾惡說,警方把朱男打到沒有行動能力再上銬,的確是比較安全的做法,但也不認同該做到頭破血流的地步。(圖/翻攝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YouTube)

勾惡說,當時朱男大鬧完超商後,就坐到門口外並胡言亂語大吼,此時的朱男並沒有上銬,兩名員警在他身後等待同仁支援,結果朱男一起身兩名員警接連往後退。勾惡透露,有人批評毆人的員警情緒失控、挾怨報復,但在他看來並非如此,他解釋當時員警們的反應,比較像是害怕朱男又有過激行徑,才走向前補辣椒水,又用警棍打到沒有行動能力,才將朱男上銬,整體來說確實是比較「安全」的處理方式,但勾惡也說,警方把人打到頭破血流的確太超過,只是現在沒有事證,能夠判斷警方是否有攻擊頭部的意圖。

痛打「超商浩克」被炎上!勾惡喊警察沒挾怨報復 處理方式確實較安全
超商浩克事件,許多網友都持有不同的看法爭議,勾惡則認為在民主的時代,每個人都能表達自身想法。(圖/翻攝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YouTube)

勾惡說,過往台灣的社會案件中,有不少嫌疑人受傷,結果警方被民眾質疑執法過當的新聞,也有員警辦案時被襲擊,民眾支持加強執法的新聞。這次的「超商浩克」事件,如果不是有民眾測錄的影片流出,恐怕新聞就會寫「台版浩克襲警大鬧超商,遭制伏後頭破血流」,不至於產生這麼多輿論。

勾惡無奈說,台灣的警察遇到突發事件,輕則受傷、重則失去生命,消極執法被說沒路用,過度執法又要吃官司,怎麼做都會有人有意見,平時辛苦除暴安良沒人在意,發生過度執法、因公殉職時才會被稍稍關注,想想也是挺可悲的。另外先前朱姓男子,曾在網路上公開感謝台灣軍警消為社會貢獻,現在卻大鬧超商還襲警,如今對比起來也是滿可悲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!

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行人過馬路踩轎車!他揭是陷阱布局 曝「終極抵制法」網笑:根本是鞭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