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汪用餐「正襟危坐」超紳士!等待投餵「Q萌眼神」融化網:儀式感滿滿
小白狗用餐時竟正襟危坐,充滿儀式感。(組合圖/微博「寶藏萌寵小婊妹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不少貪吃的寵物狗一見到食物就會激動難耐,恨不得一口氣將所有狗糧全部吞下,誇張的進食模式還時常將「餐點」撒落滿地,讓又得勞心勞力收拾的飼主苦惱不已。不過中國最近有隻訓練有素的狗狗在社群掀起注意,牠不但在用餐時能正襟危坐地守在小桌子前,還會等待主人的細心投餵、不會擅自行動,超乖的萌樣瞬間融化大批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白貓跌進油漆桶慘變「綠巨喵浩克」!主人洗到崩潰網看傻:中毒狀態?
小白汪用餐「正襟危坐」超紳士!等待投餵「Q萌眼神」融化網:儀式感滿滿
小白狗耐心等待主人投餵。(組合圖/微博「寶藏萌寵小婊妹」)

微博帳號「寶藏萌寵小婊妹」16日分享1支短片,畫面中沙發前的地板有張木頭小桌子,上面擺放了1小盤食物與餐具,旁邊蹲坐著毛髮蓬鬆的圓潤白狗,前腳還煞有其事舉起放在桌面,宛如受過用餐禮儀訓練的紳士淑女,只在主人伸手叉起食物時才會迫不急待地張口嘴巴,將美味的食物優雅地吞入腹中,充滿渴望卻按捺住的眼神,可愛指數破表。

小白汪用餐「正襟危坐」超紳士!等待投餵「Q萌眼神」融化網:儀式感滿滿
小白狗充滿渴望卻按捺住的眼神,可愛指數破表。(組合圖/微博「寶藏萌寵小婊妹」)

原PO笑說「小狗狗吃飯要由儀式感,坐端正,一口口地吃」,15秒的影片曝光至今已湧入逾33萬次觀看,被狗狗Q萌模樣征服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儀式感滿滿」、「救命這也太可可愛愛了吧」、「一下子戳中我的心」、「好想把牠抱回家」、「這個小狗的皮大衣裡面,是不是裝了個小孩子,這也太乖了吧」、「萌化我了,正襟危坐等待投餵,看得我都想養小動物了」。

→ 影片請點此 ←

更多新聞: 健身狂犬模仿主人「槓鈴深蹲」!超神同步率嚇壞600萬網:狗都比我強